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8-23
  • 525

專屬女人的秘密保養【體驗】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體驗的是由艾莉絲代言的高單位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試用
說起私密處的保養莫過於蔓越莓莫屬了,這一款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不僅有高單位的蔓越莓萃取素還添加了洛神花和玫瑰花,讓大家吃進一錠保養一次到位。分享之前得先謝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讓我可以好好保養姑娘家最在意的女人味。

試用

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所含的專利蔓越莓萃取比例可是全球之冠足足是300:1,高單位蔓越莓原花青素可以有效維持私密處環境更給力,專利的玫瑰花瓣能提升迷人的氣息,還有專利洛神花萼更能有效地呵護私密處,最後再加上日本專利越桔讓你綻放白亮光采。專利的製程和功效完全採自植物複方,讓愛美的我們不必擔心有副作用,保養更放心。

試用

妹妹的保養一定要在平時就補充,不然等到搔癢、異味都出現時就糟一個糕囉!不僅自己不舒服,我想連身邊的親密伴侶也會一個頭兩個大不敢靠近你唷!試用

 

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一天是1-2錠,口含錠上小斑點是正常現象,我只能說這口含錠真的也太好吃了吧,一放入口中酸酸甜甜的芬芳氣味相當迷人,口水自然是給它源源不絕的直分泌,尤其是吃完後整個口腔香的不得了,真是捨不得它這麼快就融化了,我女兒一直揪著我問吃了甚麼美味的糖果呢!

試用

這款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真的讓蕭媽媽太喜歡啦!簡單一錠就能天天滋潤保養,維持私密的健康,防護不間斷!!
試用

這款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真的是專屬女人的秘密保養,讓女人散發芬芳美麗的妹妹好捧油,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