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8-23
  • 512

酸甜的滋味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試用

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洛神花在植物界裡面素有紅寶石之稱,裡面的「總多酚類」,能夠降低肝功能指數,具有保健功效,也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以養顏美容,調整血脂,目前已經生化科技研究,成功證實洛神花的新奇功效。洛神也可調整女性生理週期喔,所以不只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調理身體

玫瑰花性質溫和,可緩和情緒、平衡內分泌、補血氣,美顏護膚、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並可消除疲勞、改善體質,滋潤養顏,護膚美容,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


營養師:泌尿系統的感染,是一種很容易復發的問題。尤其是上班族女性因為工作繁忙,若是水分補充不足又時常憋尿,就容易發生尿道感染的問題。根據調查,二分之一的女性在一生當中,至少有一次以上泌尿道感染的痛苦經驗。而大腸桿菌正是主要元兇,它會黏附在泌尿系統的黏膜表面生長,然後造成發炎的症狀。

蔓越莓(食品級的紅寶石)可以用來「預防」泌尿道感染,或是作為感染時的輔助性食療成分。蔓越莓還含有高量的生物黃酮,是非常強力的抗自由基物質,因此,在預防心血管病變、癌症發生與進展、老年癡呆、和皮膚老化……等抗老化、抗氧化的領域上,可能會有相當好的表現。

 

熊果素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對美白頗具功效。

試用

水喝太少,妹妹就開始搔癢了?

小便完卻發現沒帶衛生紙,只好忽略,過不久開始感覺妹妹好像不對勁?

游泳完、泡完溫泉後發現私密處有微熱刺痛感?

熬夜、身體過於勞累,抵抗力降低時,就發現一直猛跑廁所,每次只有一滴、一滴,妹妹刺痛,如坐針氈的煎熬?

是的!私密處妹妹就是這麼的脆弱,一不小心就會感染,好不容易尿道炎好了,卻又變成陰道炎,原來是因為兩者距離太近,才會造成彼此交叉感染。

試用

康萃的用心,讓妳無後顧之憂的享受美麗

 

試用

口含錠一天只要1~2顆,可以嚼食或口含,微酸微甜,淡香的玫瑰香環繞在口中,讓妳愛不釋口

試用

BeeZin用心的口含錠,除了增強妹妹的防禦網,同時也進行體內的保養,讓妳由內而外增強抵抗力,抵抗外來細菌的侵襲;美麗由內散發,而不是靠外在化妝品的偽裝

試用

康萃給你好氣色,即使淡妝或素顏也不怕!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而出!

試用

私密妹妹總是不定期感染?沒了妝感就沒了氣色?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推薦妳!一天只要1~2錠,讓妳美麗內外都兼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