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21
  • 452

美白淡斑保濕新革命!!!「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由肌膚美麗之源Chloris來自於古希臘花的女神KHLORIS有盛開的花朵的意思,也被視為在春天初發綠芽的花朵,被人們當作春天、花朵、大自然的代表女神,而女神的肌膚就像春天初發芽的花朵般細膩,也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基於這象徵的理念,為您的肌膚細心呵護,使肌膚像春天的花朵般美麗盛開。

收到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外包裝是以極簡約溫和粉紫系的夢幻風格,以小巧精緻的玻璃瓶裝載著淡黃色精華液。容量為30ml是Made in Taiwan且不含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除了能保濕、鎖水、補水外且能活化代謝加上舒緩修護能集中美白淡斑加上特殊乳化技術分子細小,滲透力強且PH值約5.5超溫和加上超強7大功效且通過SGS檢驗與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和NATRUE有機認證成分添加成分純天然因此能安心使用且適合所有肌膚。

試用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因為添加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複方植物萃取屬於原料原始顏色,並無添加人工色素,因此精華液呈現淡黃色加上特殊乳化技術能直達肌膚基底層!有效提升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度與滲透度細膩不黏稠!!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2015.3.13~2018.3.12)但拆封後因為成分純天然因此請於12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確保產品品質與功效。

試用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是以壓頭設計的小巧瓶身,先擠出幾滴在手背上測試觸感與效果,能發現「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有點黏稠感但是超含水感,輕輕推開就化成水感狀剛開始還有點小黏感但是在完全吸收之後馬上變的很清爽完全不黏膩呢!!!吸收後能感覺手背肌膚好似塗上一層隱形水膜一樣,能看的到手背上的保濕精亮感清爽又溫和完全不咬手。加上天然的質地讓敏感肌的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不刺激。

試用

    使用在肌膚上效果一樣讓人感到滿意呢!!!在手背上的感受轉移到臉部肌膚上更加的強烈了呢!!!現在已是由炎熱的的季節肌膚正是容易乾燥缺水的危險時期,想要保濕又保水的保養品「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正是解答。使用後除了保濕感十足外還能發現肌膚彈力增加Q彈了起來呢!!!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