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8-18
  • 471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

 

 

 

隨著年齡增長,自己就變得越來越在意臉上的小斑點,真希望趕快讓它消失不見。但是如果用手術方式去除,也害怕會有風險。

 


 

試用

 

因此,我們只能使用非侵入,塗抹保養品的方式來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但是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保養品,到底哪些才是對皮膚有幫助呢?

 


 

試用

 

 

現在大家只要相信女人知己所提供的試用品,就能不用害怕會選擇到對身體不好的產品,因為有真正的把關,才能讓消費者用得心安。

 


 

 

試用


這次所試用的產品是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容器是霧面玻璃材質,有種朦朧的美。

 


 

試用

 

 

內含有法國玫瑰純露萃取和洋甘菊萃取,都是十分高級的成分。

 


 

試用

 

 

淡斑精華呈現淡黃色的色澤,味道有非常清爽的香味。

 


 

試用

 

 

我洗完臉後,先擦上化妝水,之後在擦上這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好像臉部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肌膚變得緊緻有光澤。而且很快就吸收,擦起來感覺非常舒服,很溫和沒什麼刺激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和廠商提供的這款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我個人十分推薦,清爽不油膩,滋潤又緊緻。它的好,用過才知道!



 

 

試用

 

想看更多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