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10
  • 588

【保養體驗】MIT保濕噴霧--麗顏晶鑽泉水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珍珠小姐很喜歡使用噴霧化妝水,也經常幫買來的化妝水自行加工改裝成噴霧頭;主要是珍珠姐覺得使用噴霧化妝水噴臉,少了不斷將化妝水倒到手上再塗抹到臉上這道工,且細緻均勻之水珠噴在臉上觸感很舒服,雖然最後免不了還是要雙手輕拍加壓協助肌膚吸收,但終究改變不了我對噴霧型態化妝水的熱愛!

 

珍珠小姐這次要來試用「麗顏晶鑽泉水」。

外型長這樣↓

試用

正面、背面、右側、左側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晶鑽泉水塑膠噴霧罐身跟外盒皆是以白色為基底色,顯得素雅清爽。

噴霧瓶身乃全英文說明,無標註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唯一中文說明在盒左側,故最好保留紙盒以備不時之需嘿!

可供自己隨時想查閱成份、有效期限等等。

麗顏晶鑽泉水成份:台灣天然活泉水、天然海鹽、黃細心根萃取、蘿蔔根萃取。

容量是100ml。MIT。

使用方法:均勻噴灑全臉及頸部肌膚,停留於肌膚1~2分鐘後再輕輕拍乾,建議少量而多次使用。

試用試用

製造日期壓印在紙盒底部,刻痕深較不易磨損,辨明時要喬角度才看得清唷。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距離臉部約15公分左右輕輕按壓晶鑽泉水噴頭,即可噴灑出大面積顆粒細小綿密水分子。

晶鑽泉水本身透明無色無味,質地清澈如白開水,屬於那種若倒在玻璃杯中很容易讓人不察一口喝掉的狀態齁。

 

麗顏晶鑽泉水 用後感:

乾肌人珍珠小姐於洗完臉後,將臉蛋兒擦乾淨後,使用晶鑽泉水作為三層化妝水手法第一層。將其噴灑在肌膚時感受是輕柔舒適的,無酒精、人工香精等特殊氣味,觸感清爽,輕拍即吸收。之後再補上高肌能化妝水與乳液/乳霜,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本人使用後無任何不適感。

試用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