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8-07
  • 459

[體驗] 麗顏L'LEONE晶鑽泉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L'LEONE晶鑽泉水

今年夏天真熱壞人,大家是否也感覺到:臉上無論擦多少保養與防曬仍舊覺得皮膚乾燥不已或是毛孔變大一直泛油呢?

推薦給大家一項好產品~麗顏L'LEONE晶鑽泉水

先來看看產品

試用

外盒白色與金色設計的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試用

成分標示清楚,Made in Taiwan~又是一項優質台灣產品!

試用

麗顏L'LEONE晶鑽泉水(小小一瓶容量足足有100ml)

試用

白底金字的瓶身設計看起來清爽又精緻

試用

輕輕按壓一下,噴出均勻又非常細緻的噴霧覆蓋整臉

試用

居家外出隨時隨地能滋潤安定肌膚 L’LEONE晶鑽泉水

 L’LEONE晶鑽泉水成份:

 台灣天然活泉水、天然海鹽、天然黃細心根萃取、天然蘿蔔根萃取、 天然北美金縷梅植物萃取、天然薄荷萃取物。

它富含許多的天然礦物成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其中獨特的礦物平衡,適合所有肌膚的類型,更適用於敏感性的肌膚,像我只要一曬太陽就會覺得臉乾乾刺刺的,毛孔不斷泛油, 但噴了分子非常細緻的L’LEONE晶鑽泉水後,肌膚馬上可以感覺獲得舒緩與補充水分喔~

如果妳使用保養品有過敏的情況,真的可以試用這瓶成分天然L’LEONE的晶鑽泉水~它可以舒緩鎮定肌膚的敏感與不適,改善臉部泛紅的情形,還能提升肌膚的保護功能,抵抗外來的刺激;晶鑽泉水還有滋潤的效果,可以迅速改善乾燥缺水的皮膚,提升保溼力,保持肌膚的柔潤及光滑,還能加速新細胞生成以及淘汰老廢細胞唷~

最近和2個可愛小姪女利用暑假外出遊玩,看到我使用L’LEONE的晶鑽泉水保濕時也會隨手幫她噴,小孩們也都喜歡上這瓶成份天然又能保濕L’LEONE晶鑽泉水,現在只要外出太悶熱時她們還會主動要求使用L’LEONE晶鑽泉水,而且它小小一瓶超方便的,可以隨身攜帶, 外出或在室內如果覺得不舒服就可以馬上噴,馬上達到安定及鎮定肌膚的效果! 

今年夏天特別漫長又酷熱,我會持續使用L’LEONE晶鑽泉水讓它持續呵護我和家人的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