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7-28
  • 485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當我看到各式各樣的美容產品時,總是毫無招架之力。只要看到好像好吃好用的產品,總是忍不住想嘗試看看。這次所試喝的產品,就是非常有名的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

 

 

這款Angel lala活顏胎盤粉是由藝人陳德容代言,使用德國豬胎盤粉末,沒有添加防腐劑,而且還有Q10、胜肽、膠原蛋白等等,熱量不高,成分非常天然安全。一盒總共有14包,一天一包的話可以喝兩個禮拜。

 

 

試用

 

 

我喜歡把活顏胎盤粉加入冷開水攪拌,在一大早起來就喝一杯,這樣身體的吸收力最好。它聞起來很像香草一樣的味道,但喝下去卻沒有味道,像白開水一樣,一點也不用害怕會有腥味,非常好喝。

 

 

試用

 

 

非常感謝天使娜拉Angel lala和女人知己所提供的試用機會,推薦給所有想變美美的女生喔!

 

 

試用

 

 

想看更多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