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7-26
  • 511

【養肌試吃】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珍珠小姐愛水除了塗塗抹抹利用保養彩妝等外在方式,也會採用內服一些美容輔助食品,總歸就是為了讓自己悅己悅人,希望能讓肌膚維持良好的狀態可以見人安捏~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是--

陳德容代言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紙盒是很容易戳中歐巴桑魂少女心的粉紅色。

中英文品牌標誌上方的翅膀圖案相當可愛引人愛不釋手。

再配上小巧金牌獎金色封口貼紙更是相得益彰。

整個包裝外型設計美感真的很吸引女孩們的目光。

 

活顏胎盤粉成分含有:德國豬胎盤粉、法國頂級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輔酵素Q10、燕窩精華、發酵米胚芽萃取物、專利鮭魚精萃取(含DNA核酸)、乳清粉、糊精、牛奶香料。

↑看到上面這串成分感覺很厲害啊!

一整個很心動迫不及待想要來試吃一下齁~

還是要先看注意事項嘿:

☆警告警告☆素食者不宜 素食者不宜 素食者不宜!

☆逼逼逼逼☆15歲以下的小孩兒、懷孕或哺乳期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以上都OK沒有問題,

開箱啦~

試用試用

鋁箔包與紙盒相比之下頗樸素,上印有保存期限,長條包裝攜帶方便。

Angel lala活顏胎盤粉一盒有14包,每包6公克,熱量18大卡。

建議每日1~2包,每次一包,多食無益。

食用方式:可搭配冷開水食用或加入飲品中飲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食後感:

 

活顏胎盤粉粉末相當細緻,帶點淺淺淡淡的牛奶黃色,顏色類似奶粉非純白色。

打開包裝先聞到淡淡的奶粉香味,但隨即衝鼻而來的味道,在在提醒大家這就是膠原蛋白+胎盤粉+魚類萃取加乘後的味道啊!

但憑良心說,魚乾味只是在封閉包裝中聞起來較濃,直接乾吃粉末再配水的話,吃的出來淡淡奶香味道,吞的時候才感受得到一丁丁微微的海產味。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搭配200C.C開水乾吃或是加水攪拌後喝掉,因為品嚐起來其實毫無腥味,不會難以下嚥,很好入喉地。

但是對於味道相當敏感的女孩兒呢,建議可加入飲品中食用。

我嘗試加入咖啡中一下子就溶解,微微攪拌即可攪拌均勻無粉末沉澱。

咖啡喝起來多了一股奶香,還滿好喝的喔~

或是加入無糖可可/巧克力牛奶中也不錯喝唷~

 

試用

最要還是要再提醒幾雷:

★輔酵素Q10每日最高攝取量不得超過30mg,有在攝取的人兒要注意一下。

★依每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若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如出現食物過敏症狀者要趕快去看專業醫生。

 

想看更多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