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莎莉
  • 2015-07-29
  • 637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其實夏天我真的很愛穿綁帶或挖背的衣服但總是為了內衣肩帶不美觀之問題所苦

因為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穿著露出自己覺得較美的部位是非常的性感的...但似乎南部的妹妹都比較保守走在路上很少看見有人穿平口綁帶或挖背性感這類的衣服

我每次購買衣服只要看到綁帶或挖背的衣服都會很想瘋狂的購買..

我個人因為穿著無肩帶內衣會容易滑落...很沒安全感~而Nubra只要能不穿就不穿因為整面都是矽膠直接接觸胸部比較不透氣尤其Nubra只要一脫下來全部都是汗水夾帶在裡面..很不舒服,而且Nubra淘汰率也很高,常常會不夠黏!!需靠膠帶加強~Sally本身皮膚又容易敏感脫下Nubra撕下膠帶真的很痛!!Sally皮膚會紅腫試用...((當女人真辛苦))

除非我的衣服是露背側面完全空的無法穿波波小姐我才會選擇穿Nubra~但會穿到露背的機會非常少!!在南部穿這樣的衣服感覺怪怪的~哈哈..

其實如果我穿平口綁帶或挖背的衣服能搭配的內衣就是2種:  Nubra或是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也許也有人跟我一樣曾經有想擁有美麗又性感的穿著..但不知道要搭配什麼內衣的困擾吧!?

大家是否應該都有聽過波波小姐空氣浮力內衣吧!?

就讓我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空氣浮力氣墊內衣唷~整個展開我新的人生(笑)

試用

收到商品..看到正反兩面不同顏色設計的包裝盒,可以感覺得到馨洋行的用心~

試用

再來看包裝盒的側面~有使用前溫馨提醒穿著步驟還有圖片收納和清洗方式及注意事項解說很詳細

試用

另一邊則標示穿起來的效果材質產地尺寸和顏色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試用

波波小姐擁有美國日本台灣大陸際專利經過授權...

開箱前請先確認盒外還有防偽碼標籤...購買時要看清楚包裝盒左上角是否有防偽碼憑證標籤喔!!

看到防偽碼憑證標籤後請刮開塗層取得密碼可用手機APP掃QR查證是否買到正版商品喔~

試用

輸入"刮開的數字"和"條碼下面的產品序號"及輸入驗證碼按下開始驗證囉~

試用

登入後如果是"真品",內容顯示會如下...就可以安心使用!!這就絕對是正貨啦~

試用

盒子上方還有帶子可以方便手提外包裝整體設計很精美~避免外出攜帶或送禮提在手上也不會有尷尬的窘境!!

試用

 

很期待..迫不及待立刻開箱瞧瞧~

試用試用

內盒的包裝透明片還很貼心的設計說明~透明側翼片的護膜撕下來後可貼於此塑膠片上,避免髒污及破損

試用

內附配件有罩杯1個、魔鬼氈布面側翼肩帶2片、魔鬼氈透明側翼片2片(附肩帶)

試用

試用

 

罩杯充氣後應該可看得出跟沒有充氣的差異

試用

尚未充氣(上圖)充氣(下圖)

充氣後罩杯可以輕鬆升級2個罩杯!!

穿的人也可以依自己喜好自由調整空氣胸墊的飽滿程度 

 

下圖我把機關特別拍出來了~

罩杯內中間有充氣和洩氣按鈕  ,要穿之前先按壓充氣..一般我都會把氣充到最滿((哈哈))

試用

下面橢圓是充氣:按壓幫浦40下罩杯內的氣袋會膨脹,按壓80~100下是呈現最為豐滿狀態。

上面透明像鈕扣狀的是洩氣:將氣袋朝上放平,壓住幫浦上方的圓點,另一手掌心同時平壓氣袋,空氣即可卸除。

 

波波小姐本身的特色就是在它側邊的帶子可以更換成透明的隱形側翼片,如搭配原本的帶子就像是一般的素色無痕內衣~即使穿比較貼身的衣物也比較不會露出痕跡!!

魔鬼氈翼片左右分別與胸罩雙側平順貼上

試用

換成透明的隱形側翼片就可以搭配露背或取代Nubra了試用

 

記得使用透明的隱形側翼片還是要保持肌膚乾燥,身體不能塗抹乳液...這樣貼片會無法黏貼附著於身體皮膚上~

還有..還有...因為是矽膠貼片的關係,所以也不建議黏貼太久喔!!

試用

透明的隱形側翼片穿過之後只要稍微清洗一下就能再重覆使用

*透明側翼片之後如果沒有黏性就單獨換透明側翼片就可以了!!

 

穿戴教學請直接點下列觀看影片示範會比較詳細喔~ 

LINE_MOVIE_1438180962367.mp4

注意事項

此產品依據使用者不同的胸型,可以調整側一片和罩杯黏接的角度,將有不同的呈現效果。

請依照個人胸圍調整一片黏貼在腋下的角度位置。

使用過程中若有不適或紅腫的現象,請暫停使用!!

 

可以隨自己喜好自由調整氣墊設計運用在內衣上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麼有趣的發明!!

真的是小胸及大小奶的一大福音啊...可以隨自己喜好自由調整氣墊是不是超級貼心呢!?

有了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真的很好穿!!穿起來比一般內衣還要輕盈也很舒服,讓我越來越有自信抬頭挺"胸",看起來性感度破表啦~

在這裡我超級推薦給各位想要擁有自信的女孩兒們~一起加油!!

 

通常內衣會有膚色和黑色兩個顏色可以方便搭配衣服,好在穿著淺色衣服時可以搭膚色~而穿深色或露背可搭黑色的試用

所以如果我還有多餘的預算我還要再入手黑色,因為黑色不管是搭衣服或是不小心外露也會比較好看!!

 

 

想看更多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