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巧虎
  • 2015-07-23
  • 676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試用心得          

拿到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後我就立刻試穿.內衣的材質相當柔軟.而且相當透氣.穿起來沒有不舒適感.透明的側翼黏性相當好.(還有貼心附上透明肩帶.真好).並沒有因為動來動去更或者是因為流汗而出現鬆脫的問題.讓人穿起來相當放心.巧虎本身是個生過小孩的媽媽.都有再哺餵母乳.但因為長期擠母奶.胸部一直忽大忽小的關係.胸部已經不像以前還是小姐時一樣這麼挺.都快下垂成布袋奶了.穿起衣服也就沒甚麼自信.但沒想到穿上空氣浮力氣墊內衣後.罩杯完整托住胸部往上提.而且還有集中的效果.天阿….巧虎竟然爆乳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其實一開始拿到波波小姐浮力氣墊內衣時.還真的有些不習慣.因為他跟一般內衣不一樣.他的側翼都是用魔鬼沾黏貼的.自然會擔心會不會有黏不住.或者擔心內衣包覆性不足的問題.但是在是穿過後發現.竟然都沒有這些問題.我們可以把它當一般內衣穿.也可以改使用透明側翼.把它當作new bra應該說這款氣墊內衣結合了市面上兩種內衣的特性.一件可抵兩件.(之後要再買個膚色的.參加婚禮穿)

另外如果胸部較小的話.內衣內還有充氣式幫浦.可以隨心所欲去調整罩杯大小.實在太厲害了.經過充氣的內衣穿起來還是一樣舒適.而且胸部往上提升也相當自然.覺得穿上之後更有自信心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