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蘇璇
  • 2015-07-28
  • 180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讓我一歲四個月大的小孩,開始喜歡刷牙,因為味道香香的小孩子不會拒絕

含天然木醣醇防蛀牙成份,當寶寶長牙齒時.能加強牙齒結構,使寶寶牙齒更加健康,並且增加抗牙菌斑的氟化鈉成分,讓已經一歲四個月的寶寶能更有效的預防蛀牙!

牙膏主要成份,糖基海藻糖,木醣醇,取適量牙膏在牙刷上,三歲以下只需要米粒大小就可以了,3至6歲的幼童則使用ㄧ顆碗豆的大小即可。

 

口味是青蘋果及香蕉的口味,不只小孩喜歡,連媽媽我也好喜歡,美國牙醫學會建議每日使用1000ppm含氟牙膏刷牙兩次,無防腐劑,如果家中有寶寶的已學會刷牙,就要儘早讓寶寶使用含氟牙膏,預防勝於治療,寶寶乖乖刷牙不牙痛,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輕鬆

試用完了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蘋果香蕉口味後,也要趕緊購入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喔

減少蛀牙機率發生,六個月就開始使用吧! 趕快告訴身邊的媽媽們吧!真的很棒唷 !真的很棒唷!真的很棒唷!

因為是真的很棒,所以要說三次!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