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antha
  • 2015-07-24
  • 176

Chicco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50ml          

孩子快4歲了, 開始準備給她使用兒童牙膏了. 在這之前都沒有給她使用牙膏是因為, 雖然兒童牙膏都號稱可吞食, 可是其實當媽的還是會擔心有問題. 最近剛好有機會試用奇哥的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所以就來體驗一下. 使用前依慣例是要查一下奇哥Chicco 這間公司, 不過, 奇哥實在是太熟悉的品牌, 所以也就是形式上的看了一下囉~ 查了才知道原來奇哥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呢!!

試用


試用

收到的是正品, 水果草莓口味 50ml


試用

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 我們是4歲, 可以用一顆豌豆的大小
試用



包裝上清楚標示了使用期限還有成分等等資料
試用

12個月以上就可以用, 但用量較少
試用

牙膏是紅色的果凍色, 是水果草莓的味道
試用


初次的牙膏體驗喔
試用

擠一點點

試用


開始囉, 要一直囑咐她不可以吞下去
試用

開始刷囉

試用

笑得很開心, 問他什麼味道, 他說"甜甜的"
試用



這款牙膏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 是兒童專用含氟牙膏, 而且含天然木醣醇防蛀成分, 很適合1歲以上兒童使用. 它所含天然木糖醇防蛀成份,能加強牙齒結構,使寶寶牙齒更健康,並有效預防齲齒。不含氟化物,適合剛斷乳的幼兒及三歲以下兒童使用。我聞起來有真實的水果香味,可讓寶寶愛上刷牙,自然而然養成刷牙的好習慣,成分是天然植物製成,不含有害物質所以可吞食,含可溶性瑩石鹽等活性成分,能加強牙齒結構不傷害砝瑯質與牙齦細胞,雙氟配方有效預防蛀牙。
味道的話, 孩子說是甜甜的, 因為孩子也喜歡這牙膏的味道, 加上成分天然可以吞食, 所以我們就決定使用這支Chicco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來作為孩子的第一支牙膏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