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7-06
  • 1936

【體驗】纖吃纖盈蒟蒻麵 - 羅勒風味麵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試用
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夜貓子最重要的就是宵夜場,看看自己的肚子,幾乎每晚都會煮包泡麵養成的,我還一定會把湯給喝光光,肚子餓時熱量也都拋到腦後了。

先前在網路上看蒟蒻麵的評價很兩極,有的說好吃,但也有的說難吃到爆!朋友不久前也曾在FB揪團購,但沒試吃過也不敢冒然跟著買,而這次能有遠東生技蒟蒻麵,立刻報名試吃活動,看看到底蒟蒻麵的口感到底好不好!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試吃的口味是"羅勒風味麵Basil Sauce"


試用
試用
吃即時麵最重視的就是成分及營養標示,熱量只有63大卡,享用美食時也能輕鬆無負擔。



試用
惦惦手上的蒟蒻麵,感覺重量還不輕呢,大約有150克,先燒鍋水等水滾後再將蒟蒻麵給倒入鍋中燙一下即可。




試用
用熱水稍微燙一下的蒟蒻麵條
試用
接著再倒入調味包後拌勻即可食用,有偷吃了一點調味包,味道有點辣辣的。


試用
拌勻後的蒟蒻麵,因為實在是太嘴饞了,也懶得再加入其他配菜,就直接拌勻了就開始吃蒟蒻麵。
這碗蒟蒻麵的熱量只有63大卡,在吃宵夜時就較無罪惡感,撕開包裝沖入熱水就像是泡泡麵一樣即泡即食,若要澎湃點的就再加入青菜或肉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讓我在吃宵夜時也能輕鬆無負擔,醬料調味包也能入味到蒟蒻麵裡,微微辣的口味,吃起來口感則是QQ脆脆的,這碗麵下肚不是只有飽足感而已,根本就是有點小撐啊!


想看更多纖吃纖盈蒟蒻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