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6-28
  • 196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試吃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試用

試用

纖吃纖盈蒟蒻麵是遠東生技出品,很難連想到生技公司也會出好吃又不會胖的麵食。輕食主意,享受“醬”美味。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 營養師-欣儀:自古以來蒟蒻就有「去腸砂」之稱,即其有清淨腸子的功效。且蒟蒻具有類似蔬菜之水溶性纖維,為人體吸收後可阻礙腸內細菌繁殖,並導引細菌排出,因此得「胃腸清道夫」之美名。

試用

女人知己正妹 超人氣網路正妹-陳安真強力介紹不怕熱量高的蒟蒻麵

試用

食尚關鍵 躍動舌尖新感受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超低卡-每份只有63卡、新口感-3款拌醬味蕾升級、飽足感-嚴選日本魔芋製作,輕鬆無負擔、即泡即食。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有三種風味,美食假期異國美食說吃就吃:

 

義式羅勒風味

試用

羅勒風味爽口香氣鮮明,濃郁醬汁來搭配Q彈低卡蒟蒻麵,入口時滿滿香氣讓你彷彿置身歐洲義大利小館。

 

義式洋蔥排風味

試用

洋蔥排風味甜而不膩的絕美滋味,口感鮮明的特調醬汁搭配低卡蒟蒻麵,在家輕鬆坐享低卡出美式鄉村風味餐。

 

山賊燒風味

試用

山賊燒日式燒烤風味,迷人的醬油挑動口中味蕾的香氣,厚重帶勁的醬料搭配低卡蒟蒻麵,吃進嘴裡彷彿來到日本居酒屋。

 

輕食又有多重的口味可以選擇!

 

試用
試用

遠東生技對於卡路里比妳更在意,纖吃纖盈蒟蒻麵只有約半顆茶葉蛋的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而且每包只有46~69大卡,與一般超商涼麵相比,熱量只有1/10,好吃又不怕胖,是控制熱量的最佳首選~

 

超犯規!美味不減 微卡好料理

試用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安心保證ISO/HACCP/SGS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的容量規格、成份:

試用

成份:

  1. 麵:水、蒟篛粉、食用氫氣化鈣
  2. 調味包醬:水、蔗糖、蕃茄、醬油、食鹽、洋蔥、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

 

容量規格:

1. 麵:150公克
2. 醬包(調味粉包):30公克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2個月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 品牌故事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有多種食用方法:

涼麵食用方法:


1.先將麵條拆開,放入容器中再以冷水沖洗.再以冰水冰鎮30秒後濾乾
2.將調味醬包倒入麵條中.與麵條混合拌勻


3.可依個人喜好加上蔥花.海苔絲或其他配料.即可享用

 

其他口味食用方法:


1.先將麵條拆開,放入容器中再以熱水沖洗後濾乾

2.調味包放入碗中沖泡約200㏄的熱水(可依照各人喜好調整濃度)

3.將1.的麵條加入2.的碗中

4.依個人喜好可加入蔬菜或其他配料,就可以開始享用微卡健康的一餐


醬拌麵食用方法:


1.將麵條拆開,放入容器中先以溫水沖洗後濾乾。


2.加入醬包調味。


3.依個人喜好可加入蔬菜或其他配料,就可以開始享用健康窈窕的一餐

 

我比較懶惰就用最簡單的醬拌麵食用方法。

 

纖吃纖盈蒟蒻麵介紹:

 

麵體採用口感彈牙、具有健康概念的蒟蒻製成, 每包熱量只有66大卡,提供您輕鬆無負擔的新感覺,超完美輕食!比240c.c豆漿更低卡!蒟蒻麵含膳食纖維超飽足,即泡即食,方便又纖盈。

 

 

炎炎夏日,熱到受不了,每天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也沒什麼胃口,這時來包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吧!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對於不管是夏天太熱沒什麼胃口,或是怕胖想要吃少量,又或者是半夜肚子餓又怕宵夜會發胖,都十分適合~吃美食的罪惡感也可以降到最低~~

 

再次強調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每包的熱量只有64大卡而已哦!

 

這次試吃的是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洋蔥排骨風味麵

 

打開外包裝,裡面是一包白色的蒟蒻麵及一包洋蔥排骨風味的調味包。

試用
 

蒟蒻麵的上方有標示有效日期

試用


調味醬料包上也有標明是洋蔥排風味

試用

首先把蒟蒻麵打開,將蒟蒻麵裡面的水先倒掉,再將蒟蒻麵取出置入大碗中

試用

再加入熱水一碗熱水,稍加燙沖一下,一般飲水機的熱開水就可以了,是不是超方便的~

 

試用

之後撈起來將水瀝乾,

試用

放回大碗中,一坨白白熱熱的纖吃纖盈蒟蒻麵就快完成了,別看這麵好像只有小小的一坨,還真的能吃飽哦~而且只有64大卡,真的好吃又不怕發胖呢~

試用

再把調味醬包倒在撈起的蒟蒻麵上

試用

拌勻後好吃的蒟蒻麵就完成了!

試用

加些青菜,視覺上更加美味也更健康哦~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試吃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濃濃的洋蔥排骨味道(雖然沒有實體排骨啦),味道不會死鹹,還帶點些許洋蔥的甜味,蒟蒻麵咬感QQ滑滑的,有點是吃蒟蒻果凍的感覺,咕溜一下就吃下去了,第一次品嚐纖吃纖盈蒟蒻麵,感覺很新奇!

試用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 解決了我炎炎夏日胃口不好又會肚子餓的煩惱。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蒟蒻麵熱量低又好操作且不費時間,簡單又方便,不用開火烹煮,也不用煙燻火燎煮飯煮得滿頭大汗,只要用熱開水沖燙一下,瀝乾後加上調味包就可以食用了,是忙碌的現代人最佳的裹腹好伴侶~

 

覺得只單吃蒟蒻麵太單調,太沒料了,也可以加些青菜、花椰菜、玉米粒等的配菜,或撒上一些海苔,這樣子就感覺更豐盛了~

 

 

想看更多纖吃纖盈蒟蒻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