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12
  • 3576

365緊。潤之高機能階段式抗老保養「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這次是雖然是試用品體驗但是收到的體驗品規格就跟正貨一樣除了有完整的盒身包裝還有專屬的挖棒能讓使用時免於手直接接觸除了方便外也隔外的衛生,在看似神祕的黑盒身裡裝載的是粉白色瓶身超少女的面霜盒內容量有5ml一次給二份體驗,這是一款針對年過25歲後的輕熟女性朋友的美容保養品,除了能讓女人更年輕外還能對抗初老讓皺紋跟我們說bye bye,別忘了一個重點的標示符號哦!!!就是在盒身的底部有個開封12M內請儘速使用完,避免與空氣接觸變質而影響到保養品的功效。

試用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在盒身四周都有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紹,先前有使用過「賽萊斯sap-c竹萃美白原液」系列產品那時體驗的感覺相當的好,這次又是一次的創新體驗,這是一款由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開發,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能讓肌膚問題一次解決的抗老產品,也是台灣製造的哦!!!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添加了高濃度胜肽及蘋果精萃,使用後皮膚能緊實保濕讓妳365天 天天緊、潤。

試用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除了盒身底部有標記上製造與有效日期外連瓶底也有標記上日期提醒水水們在有效期限內使用完畢。接下來就是體驗的時刻了:

    首先,先以手背來體驗「「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因為手背的肌膚是能最直接感受保養品的部位,加上我的手背偏乾燥,這時來個滋養一下也不錯,先在乾燥缺水的手背上塗上質地Q嫩的保濕霜,然後輕輕推開,馬上就能看到保濕霜變透明閃亮的水感狀,質地很滋潤在完全推勻後我的手背馬上呈現閃亮光澤,好像塗上亮粉一樣,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手背明顯的紋理也因為受到滋潤後變淡。

    接下來就是緊張時刻臉部體驗囉!!!!

試用

    這陣子肌膚的狀況屬穩定的我沒有什麼過敏現象,因此能很大方的試用保濕霜,使用前的肌膚偏乾,使用中肌膚能感受到一股滑嫩感在塗抹推勻過程很舒適,且滿滿的保濕因子加強修護補給肌膚的乾燥現象,好似許多小手正在你的肌膚上來回推抹,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為了讓水水們看的清楚一點本人在細紋最容易產生的眼周近拍讓大家看到使用之後眼周紋理不但淡化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這款保濕霜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的,但是就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好像隔覺肌膚與外界的連結阻斷髒污與其他威脅一樣。(內心os:妳是想多了嗎?)總知,個人體驗的感覺是美好抽象的。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還是需要水水們自已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感同身受。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