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12
  • 246

健康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英固爾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若能在洗髮時伴隨著天然清爽潔淨的洗髮乳也真的是一大享受。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現今社會黑心商品充斥總是讓人人心惶惶加上新聞又常報導XX牌洗髮精又添加矽靈與危害人體的成分讓人更加小心與注意。

試用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大一瓶足足有1000ML超粉嫩的瓶身加上長長的壓頭吸器能讓使用時更加的方便輕鬆,這是一款遠自義大利的沙龍級美髮保養品除了不含矽靈還是洗護分開減少頭皮負擔的產品而我收到了-粉嫩系的黑娜護色。特別注意開封後12M內請儘速使用完畢因為這是一款PH5.0-5.5溫和值的洗髮產品。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英固爾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以洗潤分開髮絲不乾燥、不同髮質專屬呵護一共有六款系列。

    而我所體驗的「黑娜護色系列」是針對染後受損髮質幫助修復髮絲,PH值親膚性各種髮質與過敏性膚質都適用。

試用

使用方法不外乎先以清水沖溼秀髮後,取適量在手上搓泡,先第一次的去髒污,再以清水將髒污洗淨之後再完整的第二次清潔。打開瓶蓋倒出就能使用,洗髮精粉感質地按壓在手心中就能聞的到許多天然植物結合的香氣,少量水就超好起泡白色細致帶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因為天然純淨不含其他添加物因此搓洗起來能感到髮絲變的特別的柔細滑順,且不糾結也不咬手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哦!!!!

試用

洗完頭沖洗乾淨之後再擦上潤髮乳輕輕按摩再沖洗後火速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的又強韌不易掉髮且還變得好柔順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