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玫
  • 2013-07-11
  • 1854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題共這次試用的機會,這次要試用的產品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你沒有看錯!!就是金箔美容液!!現在的保養品為了追求效果、天然、無副作用

總是會添加我們意想不到的成分,但是金箔的添加真的是非常驚艷!

金箔給人的印象非常昂貴,尤其現在金價不穩定的情況下,

金箔的成本更是考量,沒有想到金箔也可以用在美容修護上面,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使用!!非常的期待他的效果!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外包裝很典雅又不失貴氣,連字體印刷也是金字雕刻,象徵著內容物的不同凡響

試用

產品全成分:純金、甘油、神經醯胺微脂粒、玻尿酸、蠶絲、甘草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硫酸鹽軟骨素、SYN-AKE。
用途: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有助於生成水漾般的肌膚。
用法:使用金箔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加強的部位上。

◎商品特色:
採用日本高級原料:
玻尿酸: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
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令人期待。
神經醯安微脂粒:是將扮演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溼因子化為極細分子,可以滲透至肌膚,以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其改善皺紋的效果也很令人期待。
硫酸鹽軟骨素: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SYN-AKE:合成胜?,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保濕、緊緻、除皺 的美容精華液!

●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

●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緻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改善皺紋,並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細紋。

●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
SYN-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酵素蛋白。
利用酵素構造概念開發出的美肌胺基酸?成分,不傷害健康的肌膚組織,就能期待有效果的頂級保養品。
★預防表情紋★減少並撫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有即時性,效果高
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
 ↑以上為官網說明

產品的成分很詳細,而且有添加蠶絲很少見,內包裝也很講究,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草草包裝,

可見公司的用心與堅持,除了追求平實的價格也追求卓越的效果,感覺是很頂級的保養品

試用

只能說滿滿的金箔!!而且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的金箔添加三大保證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讓消費者用的安心用的放心更能享受大量金箔產生的美容效果,真是頂級的黃金回春效果!

試用

產品保裝內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有日文版本就中文版本,非常貼心,看完說明書之後就能知道產品的用心,

好想要買一組全系列試用看看,感覺真的會回春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不是液體狀的,而是有點凝膠狀的感覺,不會很濃稠,

而且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也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試用

使用的方式在每天早晚清潔臉之後上完化妝水,塗在要加強的臉部分,均勻的塗枺按摩,

讓臉吸收金箔的能力與效果,使保養品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美容液非常清爽,

沒有一般精華液黏稠感,塗在臉上會化成水狀,使美容液更好吸收,而且我發現臉上有滑滑的感覺,

感覺臉上水水嫩嫩的,有一層保護模的感覺,而且隔天一覺起床沒有過敏跟出油的現象,換來水嫩的觸感一整天,希望長期使用下來可以使我的臉回春又美麗!!

試用

   ◎以上內容純屬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