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09-10
  • 7089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這款產品是擦得益生菌,我以前只知道吃的益生菌,原來還有擦得:)好有趣哦😉

來看看包裝,這次收到兩條,一條還是空的,原來9月換新包裝,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

舊包裝

試用  

新包裝

試用 

簡單介紹西德有機公司:創立於1962年,由前董事長葉重德先生一手創立,總部設於台灣,目前是台灣藥品開發、功能性保健食品、功能性化妝品的領導性廠商,擁有專業及具前瞻性的研發、製造、業務與行銷團隊,其產品透過醫院、藥局、康氏美、屈臣氏、維康、信東(家樂福)在全台各地銷售。

  西德有機以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德恩耐漱口水」最具著名,目前設有「PIC/S GMP認證藥廠」、「ISO22000及HACCP認證食品廠」、「漱口水廠」。擁有54年軟膏生產經驗,並榮獲多種獎項,也取得多項專利及商標權。

是不是覺得「西德有機」這品牌不陌生呢,原來許多耳熟能詳的商品是西德有機代工生產的,而西德有機公司也有自己的商品,利膚就很多功能性產品,敏益康修護霜就是火紅商品代表哦,來看看修護霜的介紹:

  • PIC/S GMP藥廠研發『敏弱肌膚專屬』修護霜
  • 萃取自新鮮牛奶『 高濃度益生菌發酵乳精華』
  • 高濃度乳酸能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 維持肌膚健康pH值與菌叢生態平衡
  • 不含香精及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 質地清爽不黏膩、長效保濕
  • 敏弱肌膚、乾燥肌膚、嬰兒肌膚、各種膚質適用

 

 

剛剛一開始有破題這是〝擦〞的益生菌,因此吸引我的注意~

擠出來顏色是乳白色,淡淡的味道,有點難形容,是淡淡香味喔試用  

抹個兩下試用

均勻抹開,很好抹開的霜感

 

試用

 

適用對象:一般肌膚可使用,敏弱性肌膚與嬰幼兒肌膚皆適用。可塗抹於臉部與全身肌膚。

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的,所以媽媽用非常放心,當了媽媽後,我把自己的保養品全換掉!都改成寶寶也能用的😂這樣寶寶黏在我身上的時候也很安心,才不用擔心寶寶接觸到。

用途:保濕、修護、水潤肌膚、預防與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與抵抗力、安撫與舒緩肌膚並提升肌膚舒適度。

可以發現用途跟吃的益生菌有點異曲同工之妙~「預防功效」吃益生菌不代表腸胃不好,而是要強化腸胃功能,而擦得益生菌,也不代表肌膚不好,而是強化肌膚更好喔!

我擦在手肘皺摺處,希望可以慢慢修護:)

原本

試用

塗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均勻塗抹

 

試用

 

塗抹後  

試用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所以可以放心擦,不是擦藥哦~

祝福各位都有水潤健康的肌膚:)

 寶寶玩的很happy XD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