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03
  • 4968

[試吃]讓你從根本美麗 ---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自從孩子們參加球隊後,常常都要熬夜都好晚才有辦法回家睡覺。

熬夜過頭皮膚真的會出狀況,保養品好像也變得無法被吸收...

平常除了外在的保養,體內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將身體的機能照顧好,自然而然就能擁有好氣色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有 喝的青春露 之稱的甜酒釀酵素。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試用 

甜酒釀是用蒸熟的糯米拌上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酒酵發酵而成的甜米酒,在全國各地稱呼有所不同。自古流傳:「麴是酒之骨,糧是酒之肉,水是酒之血。」麴菌、米、水三者製作甜酒釀的三個重要元素。

糯米經過釀製以後,營養成分更易於人體所吸收,其中澱粉轉化為小分子糖類,蛋白質部分分解成氨基酸和?等變化,讓酒釀除了吃起來甘醇香甜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葡萄糖等營養成分,能刺激消化腺分泌,增進食慾。

 

Vegie是日本的品牌,Vegie的意思就是vegetable + diet 。 這款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是日本原裝進口,原產地來自日本靜岡縣,不只加入健康,現在還考量養顏美容,是專為女性調配的健康飲。現在不用飛日本買,康是美有販售嘍!!!

 

包裝採紅配白的配色,非常亮眼!!

試用

 

一包是150g,包裝採用立體夾鏈袋的設計,

後方有清楚標示成分和營養標示

試用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含有麴菌、酵母菌和乳酸菌。

一般酒釀發酵是以白米為原料,但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使用的是食物纖維很豐富的玄米、糙米、小麥、小米、米粉、黍、大麥、紫黑米級日本稗等8種穀物,透過麴發酵而成的酵素、另外還有11種維他命和3000mg的膳食纖維。

 

打開可以看到細緻的米黃色粉末,聞起來是甜甜的米酒的味道,

但跟一般酒釀不一樣的是,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是利用酵素(澱粉酶)將澱粉糖化後自然產生的甜味,並沒有使用砂糖喔!!!

所以不用擔心熱量太高,一天一杯約10g的熱量大約是29大卡。

試用

 

食用的時候避免直接乾吃粉末,簡單的喝法就是以水/熱水沖泡。

泡起來是有點淡乳白色的,喝起來就是甜甜的香味,帶著酒釀的香氣,而且還吃的到一點顆粒,很有口感!!!

試用 試用

 

加到牛奶或豆漿裡面更會把整體的香味提升!!

試用 試用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還可以拿來當做料理時的砂糖使用喔!!!

試用

 

這次就利用了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做了一個從學生時期就很愛吃的酒釀蛋,

經期的時候吃酒釀蛋真的會覺得好舒服!!!

試用 試用

 

連續吃了幾天下來,第一個有感的是 --- 隔天排便會變得很順暢

連續每天喝下來,會覺得晚上睡覺時比較放鬆,隔天起來氣色也比較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酒釀的味道,或是想要每日順暢、青春養顏,就可以來試試看這款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當個菌活美人!

試用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