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小古
  • 2017-02-07
  • 4168

【體驗】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試用 

 

Miss Seesaw 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營養保健品牌,

他們的每項產品都是針對愛美女性的健康著想,從產品包裝上的各種巧思就可以看出這個品牌的用心,懂得寵愛自己的女人,就會懂得美麗保健也讓Miss Seesaw 來寵愛妳!

試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賽洛美加分」

 

不知道大家對「賽洛美」這個詞熟不熟悉,它可是維持膚質的重要關鍵喔!

賽洛美可以在皮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份蒸發,調節表皮的含水量,也是表皮障壁最主要的成分,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外界污染物的能力。

別小看這包粉末,裡面蘊藏著能讓我們變美的秘密武器呢!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B12、維生素C、維生素E、菸鹼醯胺、鋅、余甘子萃取 、蔓越莓萃取、水蜜桃萃取

 

 

其中三大美麗成分分別是:

 

水蜜桃賽洛美:補水之王,美麗肌膚的水潤關鍵!賽洛美(CERAMIDE)學名神經醯胺,負責調控肌膚表面水分與油脂,形成健康「皮膜」!

 

余甘子精華:是印度阿育吠陀(Āyurveda)寶典中記載的抗氧化保養聖品,擁有美國多項專利認證。

 

蔓越莓萃取:這個大家都知道可以保護私密健康,預防泌尿導感染。蔓越莓除了可以抗氧化、抗發炎、抗菌等等,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胃潰瘍的發生率喔

 試用試用 

整個包裝都是我最愛的桃粉色系,連貼紙都可愛得令我捨不得拆封。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把所有粉末包倒出來,盒底還印著Miss Seesaw要給我們的貼心話語耶(真是個貼心的小驚喜)

這一盒總共三十包,倒出來看看是淡粉紅偏橘的細緻粉末,真的非常細喔!細到吃不出結晶感,非常好吸收。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一般最方便的食用方式是直接倒入口中,粉末溶解後就可以吞下,也可以配水喝。建議分次倒入免得一次太多會嗆到。

倒入口中時先憋氣喔!千萬別在此時深吸一口氣,因為前面有提過它的粉末非常細,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小心呼吸了一下就吸到鼻子去了...

 

試用試用 

 

除了直接吃之外,我也試著將它倒入水中,溶解後就像喝果汁一樣,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試用試用 

 

我還心血來潮加到我最愛的草莓風味紅茶裡,美味更加分唷!

試用試用 

 

也可以配咖啡、牛奶、果汁,或是早安麥片等各種混搭吃方都很合適

大家也一起發揮自己的巧思試試各種搭配方法吧!

 

購買連結:

http://www.missseesaw.com.tw/賽洛美加分-限量組.html

品牌資訊:

http://www.missseesaw.com.tw/Miss-Seesaw.htm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