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1-31
  • 4245

[保養]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深度飽水的秘密武器          

試用

清潔、保濕是30歲後最重要的兩種保養,有深度的女人,保養怎麼可以只做表面!保養首重保水!水潤是美麗基本要件,Hold住水分才是關鍵!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日本限定、台灣唯一的口服水蜜桃賽洛美-保水聖品 ,搭配美國專利超級水果多酚-余甘子精華,以及北美紅寶石-蔓越莓,讓我青春無痕,美麗加分!

 

 

試用

什麼是賽洛美呢?分子釘= Ceramide=神經醯胺=賽洛美,原來它們都是分子釘!
Ceramide,也稱為神經醯胺或是賽洛美,是存在於皮膚角質層細胞縫隙中的物質,也就是常說的細胞間脂質的一部份,在角質層中佔比約有一半左右,如果角質層若有足量的分子釘,細胞間脂質比較足量的話,皮膚也會較為潤澤,保濕力較佳。

 

試用

目前市面上賽洛美來源很多,但以水蜜桃最為難得,隨著年齡的增長,賽洛美的含量也隨之降低,因此年過三十後需要積極補充才能水漾美麗!

 

 

試用

了解完賽洛美就立馬來開箱是用吧!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採用粉桃色系包裝,包裝上面有小桃子公仔,超級可愛又水潤感啊!
使用日本山梨縣限定水蜜桃賽洛美,高效保水
每6,000顆水蜜桃才能得到1kg賽洛美 ,非常珍貴添加蔓越莓、超級水果-余甘子滿滿多酚, 極潤美妍,每天食用20mg水蜜桃賽洛美,含水量大大提昇!
我超喜歡包裝上的slogan:工作加點分、愛情加點氛,我的美麗賽洛美加分

 

 

 

試用

每盒有30小包,攜帶非常方便!17卡零脂肪,粉末配方,溶解好吸收 ,水蜜桃香甜甘味 ,1包就等於吃下1顆水蜜桃滿滿美麗元素, 素食、孕婦皆可食用,不但品質檢驗合格還擁有多項專利認證,效果品質有保證!
廠商很貼心呢!每包還有易撕處理食用起來很方便!
主要成份:
維生素B1 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正常功能
維生素B2 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菸鹼醯胺 增進皮膚、身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健康
維生素B6 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
維生素B12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的癒合
維生素E 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調理生理機能
余甘子萃取 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蔓越莓萃取 私密保養關鍵
水蜜桃萃取 嫩潤美研

 

 

試用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是採用粉末狀,ㄧ打開就有香甜的水蜜桃香,粉末非常細緻是淡淡的黃色!使用來自日本山梨及長野縣鮮摘水蜜桃、平均6,000顆水蜜桃才能萃取1公斤的水蜜桃賽洛美,擁有「補水之王」的稱號!

 


試用

另外「賽洛美加分」也含有超級水果余甘子抗氧化能力是蘋果的65倍、草莓的49倍!另外還含有蔓越莓前花青素,幫助新陳代謝,趕走惱人壞東西,為私密地帶提供強大保護力!
食用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戀愛般的好滋味啊!哈哈!每天使用1包賽洛美加分,連續20天,保水度大大提升!

 


試用

水潤是美麗基本要件,Hold住水分才是關鍵。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能讓女孩保持水潤、維持青春氣色,成份慎選日本山梨縣產地直送的水蜜桃、有「超級水果」之稱的印度醋栗、美國威斯康辛州產蔓越莓,營養價值豐富,氣味芬芳。

 

 

試用

內含維生素b1、b2、維生素C等營養成份,可保護皮膚,氣色展現透亮光彩。在保持水份、促進新陳代謝、多酚抗氧化的作用下,身體可由內而外綻放甜美紅潤,就算工作再忙,也能展現青春活力。


 

試用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不僅能單吃,還能加入白開水變成水蜜桃汁,也可以加入果汁、茶、咖啡和牛奶噢!超級百搭又多風味!萱婷平常有在食用膠原蛋白,所以萱婷偏好單吃或加入膠原蛋白裡ㄧ起享用,不但能補充膠原蛋白的含量提高Q彈度還能在最前線幫助留住水份增加保護力呢!


 

試用

萱婷食用了幾天覺得肌膚變得較水潤Q彈,持妝度也比較持久!日本限定、台灣唯一的口服賽洛美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分享給大家,建議每天1包,氣色狀況不佳時,可以每天追加1包,搶救美麗喔!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