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AN FAN
  • 2016-11-16
  • 3095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玻尿酸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就已經開始流失 老化,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 

所以“肌膚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要提早做好保養及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等才能減緩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
第二代升級配方。
● 改善第一代凍膜的刺激性,更溫和更有效使角質軟化,清除囤積於肌膚中的污染。
●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保濕、緊實、提拉、嫩膚、淡化細紋一體的膠原凍膜。
● 改善膚色黯沉、清除粉刺、暢通毛孔、乾燥等肌膚問題。

有罐裝及盒裝,盒裝的方便攜帶,出差旅遊都方便

罐裝容量有50ml,還有附美容巾讓我們使用,超貼心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綠藻、蘆薈萃取液、卡瓦膠萃取液。

水嫩Q彈: 膠原蛋白、玻尿酸→ 立即補充大量水分的水嫩Q彈成分。

細緻毛孔: 蘆薈萃取液→  多效提亮細緻毛孔的膨潤肌膚成分。

修復肌膚: 海藻、卡瓦膠萃取液→ 暢通粗造毛孔的修復成分。

衛部粧廣字第 10505081 號 

試用

罐裝打開後還有一層蓋子,防止產品氧化變質

試用


第二代の膠原凍膜是透過獨特技術,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讓凝凍密度的緊密壓力,形成一種會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狀質地,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流出的獨特凝凍,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導入”的效果,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達到去粉刺、清潔毛孔的效果,讓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達到深層美肌效果。

試用

取適量凍膜厚敷於臉部

試用

均勻塗滿即可

試用

我最喜歡用這種凍膜的產品,不會有臉部大小的限制也不會有不服貼的問題

而且還可以想敷那就敷那不受部位限制

試用

約使用20-30分鐘後先以美容巾擦拭,將堆積於毛孔的髒污、粉刺、黑頭排出,再以清水洗淨

進行日常保養即可。(若敷前先擦精華液效果更佳喔)

美容巾使用後,還可自然曬乾重複使用

試用

如果和我一樣懶的保養的人,很推薦使用這款喔!

在敷臉同時保養讓我的肌膚水嫩透亮,毛孔也變的更乾淨更細緻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共有3款,有玻尿酸膠原凍膜、活性炭膠原凍膜、水玫瑰膠原凍膜

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特色,好想每一款都使用看看喔!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讓我的肌膚恢復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肌膚吸飽了水,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氣色也更好了,讓我跟黃臉婆說bye bye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