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ah
  • 2016-11-16
  • 283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玻尿酸凍膜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美萱妍)提供-是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の膠原凍膜 是由一代凍膜的所濃縮精華液,它的使用效果更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喔😊😊

試用  

收到商品非常驚喜,包裝也太
"卡哇伊"了吧!好喜歡好喜歡😍

試用  

迫不及待想馬上打開來試用了😄
到了這換季的季節皮膚也跟著換季,肌膚問題都隨著換季來了😥

試用  

可別小看這罐小小的"美萱妍美魔力第二代玻尿酸膠原凍膜"它的基底成分可是滿滿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敷上它會非常的保濕,深層的滋養,讓你的肌膚在冬天裡也能水潤Q彈喔😙

試用  

還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喔,好用又安心

試用  

打開來凍膜會看到運用膠原蛋白高密度壓力製成的玻尿酸膠原凍膜更能加速臉部的吸收達到極致保濕,柔軟有彈性。

試用  

裡面成分還包含"蘆薈萃取液"不僅能細緻毛孔,讓肌膚有明顯提亮效果
更添加"綠藻"與"卡瓦膠萃取液"是改善毛孔粗操的成分喔😝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の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不僅能敷臉保濕外,還能清潔角質毛孔內的髒污喔,實在太方便了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與全職媽媽了!

 

 

 

影片教學分享↓↓↓↓↓↓↓

影片網址:  https://m.youtube.com/watch?v=thVbim2A8f0   

盒裝內還貼心附上"美容巾"可以使用敷上待20~30分就可以使用美容巾擦拭掉。

試用  

相對第一代凍膜需要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薄薄的一層,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再以清水清洗就可以囉!

試用  

敷完"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真的非常舒服,不黏膩很輕透,最怕敷到那種黏黏的凍膜,一整個很不舒服😞
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敷完很水潤Q彈肌膚超有彈性的。

試用  

如果要讓肌膚看起來很好,所謂的保濕一定是最基本的一定要做好😊

這是我使用前後對照,兩邊明顯對照真的一邊比較保濕柔軟有彈性另一邊就乾燥蹦蹦的,像我冬天換季臉部時常脫皮,用這款凍膜真的明顯改善我肌膚乾巴巴的囧況。

試用  

 

這樣肌膚才會看起來有光澤,透亮,全職媽媽的我常常要素顏啊…


"美萱妍- 美魔力第二代高機能の膠原凍膜系列"
有3款«玻尿酸» «玫瑰» «竹碳»能選擇可針對肌膚與功效選購適合的產品。

試用  

這款凍膜對於我這出門只有10分鐘能化妝分秒必爭的媽媽來說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試用  

(以上圖擷取至官網)

"美萱妍- 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真的是很不錯值得推薦的產品喔!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