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1-28
  • 1825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分享          

小孩的發育成長關鍵時期,做父母的常擔心他的所需營養攝取不夠,尤其是DHA&EPA,更是小孩成長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是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把關的五顆星深海魚油。嚴選高品質無腥味魚油,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污染。

而且專為兒童設計DHA:EPA黃金5:1比例,117.5mg DHA與22.5mg EPA,每日兩隻小魚膠囊獲取足夠競爭力、學習力、防護力與專注力。天然型態,無腥味、易吸收,水果口味、可愛小魚造型,小朋友很能接受,吃在嘴裡愛在心裡。

試用

.

試用

試用

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中的深海魚油,以1:5的EPA和DHA脂肪酸的含量黃金比例配方進行調配。其中含有適量的EPA脂肪酸以及高單位的DHA脂肪酸,適合兒童的成長需要。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它沒有辦法由身體自行產生,需藉由食物而攝取,所以兒童持續補充Omega3脂肪酸是非常重要的。

兒童倍加Omega3魚油是由高品質的野生魚油製成,並在嚴格的重金屬殘留檢測標準下通過汞、鉛、PCBs、鎘、戴奧辛和殺蟲劑的測試,是品質安全的絕對保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吃起來甜甜的帶有水果香,無腥味,外型是可愛的小魚造型,小孩子非常容易接受。而且它是台灣唯一全系列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品質有保證。適合開始使用副食品的寶寶、成長中的兒童和發育中的青少年。家中的兩個寶貝都非常喜歡吃喔!還在找適合寶貝的魚油產品嗎?推薦你「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也可至官網有更詳盡介紹:http://www.southernature.com.tw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