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01
  • 3401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試用分享          

米本身是一個頭髮髮量較少,又容易出油、頭皮癢的髮質...這次發現一個非常令人驚訝的產品,就是咖啡因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讓我有機會體驗這樣如果要讓咖啡因達到跟我們平常喝咖啡一樣的效果,需要喝60以上的咖啡才有可能的產品!

試用

 

這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拿來試用,剛好拍出頭皮出油油油和洗完之後沒有擦讓和護髮產品的對比照!!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草本精萃、添加維他命B3、B5及薄荷、無矽靈、無色素、無螢光劑、無Parabens、無重金屬、親膚性PH值,溫和有效,舒適不刺激 。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各種髮質 男女適用、結合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高效滋養保濕成分、活絡毛髮、強健髮根、強化頭皮防護力、淨化毛孔、毛髮蓬鬆豐盈、清涼舒爽、有效清潔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代謝老廢角質、通暢毛孔帶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控油、長效清爽維持一整天。

試用

 

所以即使我洗完頭髮,但我沒護髮也沒擦任何髮妝保養品,它一樣能呈現出上述的這些效果唷~~(照片明顯看的出來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啊~而且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怕,特別注意每天只需2分鐘,讓它停留在頭髮上,就能強化髮根、活性注入髮根、激活頭髮生長輕鬆幫妳喚回頭髮健康迷人風采XD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通過歐洲CPSR化妝品安全測試、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檢測、根據歐盟法規1500種成分禁用 (台灣318種,美國11種) 

這麼威的產品,還在看文章的妳是不是要趕快行動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