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ren
  • 2014-01-27
  • 3692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也感謝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所提供的試用產品,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大方啊!整整250ML的大容量呢!收到的時候還真是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啊!

試用

 

仔細看看說明,寫著可滋養肌膚,提供肌膚滋潤與保濕,真的還假的!?卸妝還可以兼顧肌膚滋潤保濕?既然心有疑惑,那就得趕緊來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用。

卸妝前當然要先上妝囉,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只會化淡妝啊!所以呢,還是勉強可以看啦@@試用

整天下來,妝也花的差不多了吧,該來好好的卸妝了。

試用

說是卸妝"油",其實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油,擦上之後,感覺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還挺好用的,推完先用紙擦掉,滿乾淨的,而且很舒服沒有負擔的感覺,當然習慣性還是要用洗面乳洗個臉,擦乾後摸摸自己的臉,疑?滑滑嫰嫰的感覺,不僅彩妝卸掉了,連肌膚都感覺好舒服,真的是有滋潤加保濕的感覺耶!雖然卸完妝像是灰姑娘變回醜小鴨,但是肌膚的觸感好好摸喔,不像以前有些卸妝完洗完臉會有乾乾的感覺,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真的還不錯用呢!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又一次體驗到好的產品,也感謝BIOCROWN百匡 橄欖卸妝油的用心,好東西值得大家來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