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5-21
  • 2728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LIKI營養師知識分享:

試用

你知道,當你的身體變成酸性體質時,有多大的危機嗎…現代人有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這些都將改變我們的酸鹼體質,導致身體出現很多文明病。而讓身體變成酸性體質的原因有熬夜、吃宵夜、運動不足、愛吃油炸及肉類。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找100個癌症患者抽血檢查,結果100個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也就是酸性體質。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片瀨學說」,其強調「人的健康,操之在血液中酸性興鹼性之平衡」。

那我們該如何改變酸性的體質呢?首先,多吃富含鹼性物質的食品,其次,多喝鹼性的水,創造體內微鹼環境。若真的因工作繁忙,無法攝取足夠的鹼性蔬果,也可補充坊間一些能夠平衡酸鹼度的輔助食品(如含蘋果醋),來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達到體質的酸鹼平衡。

 

FB超人氣正妹-蔡苡柔推薦:

試用

為什麼朋友都不相信我會煮飯呢?我明明一臉賢慧樣,現在的人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又少運動, 常有腸道相關問題也造成體質變酸性, 久了對健康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再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啦!!跟我一起吃激塑醋錠每天只要飯後吃三顆, 就可以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毒素, 擁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試用

85%的肥胖、糖尿病、痛風、體力不佳、肌肉痠痛、腸胃不適,都是酸性體質。

70%酸性體質造成原因為熬夜、愛吃油炸及肉類、不運動、壓力大、習慣消夜。

這些危險族群、後天養成的不良習慣,都需要Ivenor激塑醋錠來調整體質。

 

Ivenor激塑醋錠讓體質酸鹼平衡,易胖體質OUT  NOW!

試用

美國蘋果醋:幫助平衡體質酸鹼度,去除油膩,促進新陳代謝,減肥降血脂等,為目前食用醋中的品質最好的。

美國NEC酵素:改善脹氣、暴飲暴食後消化不良等情況,幫助腸胃道的整體健康,有期腸道菌的生長。

比利時檸檬酸:內含豐富的維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及抑制色素沉澱等效果。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降低體脂、促進代謝、去油解膩、幫助消化

華盛頓特選蘋果:美國華盛頓洲環境天然、潔淨,有肥沃的火山土壤、大幅日夜溫差的氣候,以及融雪灌溉的清澈水源,構成得天獨厚的蘋果生長環境,培育出品種多樣且鮮脆香甜的華盛頓蘋果。

比利時檸檬酸:檸檬酸是生物體主要代謝產物之一,在自然界中分布很廣,主要存在於檸檬、柑橘、梨、桃等果實中。尤其是柑橘類的水果中都含有較多的檸檬酸,特別是檸檬含有大量檸檬酸。

知名度最高的綜合酵素配方:

NationalFnzyme Company為美國廣大的酵素產品供應商,其綜合酵素配方為公司成立75年以來銷售最久且知名度最高,生產品質嚴格控管,擁有GMP、IGA、VPP等國際認證,品質穩定,安心有保障。

 

Ivenor激塑醋錠改善酸性體質,享受微鹼。醋進健康好鹼單

試用

酸性體質容易使身體產生異味、分泌物、油性皮膚、易勞累、肌肉痠痛、肥胖、體脂脂過高、宿便。

醋錠可使身體達到酸鹼平衡,促進新陳代謝,使腸部運動活燿,排便順暢。人體酸鹼平衡後,血液流通順暢,不易痠痛,不易勞累。毒素一旦無法累積在體內,身體自然輕鬆,肌膚問題、肥半體質自然遠離。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是食品,且已投保產物保險3000萬,通過各項檢驗(生菌數、塑化劑、重金屬),品質保障看得見!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包裝是有顆大大的紅蘋果及綠葉的設計,兩側也都有綠葉,長方形的盒子,並不是完全是方的,兩邊側面稍為內凹一下,是有腰身的,是葫蘆型的腰身設計,整個外包裝看起來是好新鮮的紅蘋果及綠意盎然的葉子,有很健康、很苗條的感覺,好像吃了體型也會變的苗條有型哦~~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外盒包裝底部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營養標示。

試用

品名:【iVENOR】激塑醋錠

成分: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比利時檸檬酸粉,美國碳酸鈣粉+BASE(硬脂酸美、二氧化矽)

規格:500毫克∕顆,30顆∕盒

食用方法:每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

注意事項: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服用藥物者,在使用前需先諮詢醫療人員。

     4.腸胃不適者,先詢問醫師後食用。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本產品已投保產物保險3000萬

試用

打開Ivenor激塑醋錠的外盒後,看到的是鋁泊包裝密封著產品。

試用

撕開鋁泊包裝,內容物是三排各有10顆的Ivenor激塑醋錠,份量十足,每日飯後3顆,可以吃10天哦~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是白色的錠劑設計,哦哦~感覺有點像是藥>.<,事實上,Ivenor激塑醋錠是保健食品哦!

 

試用

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熬夜,又不喜歡運動,三餐不正常,又愛吃油炸、肉類,尤其是鹹酥雞,更是愛不釋手,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營養嚴重不均,再加上本身的腸道消化功能不佳,每次過年過節或聚餐時,總是暴飲暴食的,腸道代謝不佳,總是容易脹氣或便秘、排便不順,身體容易感到疲乏勞累,每天總是腰酸背痛,肩膀僵硬,站著痛,坐著不動也痛,躺著也渾身不舒服,這就是酸性體質吧~而酸性體質不但造成全身酸痛不舒服,晚上更是難以入眠,也更容易遭蚊蟲叮咬,想說,怎麼蚊子特別愛咬我,不是我的血甜肉嫩,而是酸性體質在作怪啊~~

試用

一看到Ivenor激塑醋錠的名稱就有流口水的感覺,因為Ivenor激塑醋錠的“醋”字,感覺有一股酸酸的醋感一直湧上口中,唾液正瘋狂分泌(嚥口水中)~

取出Ivenor激塑醋錠的白色錠劑,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醋酸味,帶點紅蘋果的香氣,聞起來很好聞,不是一般醋飲品,會有一股嗆鼻的怪怪味道,Ivenor激塑醋錠淡淡的酸味感,不會刺鼻,更不會讓人有抗拒感。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小小一顆白色的錠劑,雖然還是感覺有點像是藥一般,心中有一點點的小小害怕,幸好其錠劑的大小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的範圍內…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食用方式是晚餐飯後食用3顆,再搭配約250cc溫開水;需加強調整體質者,也可以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

看到要一次吃3顆,對於吃藥總會吞嚥困難,卡在喉嚨的我,真的有點怕怕的,幸好Ivenor激塑醋錠很好吞嚥,一次一顆的慢慢吞嚥,Ivenor激塑醋錠在吞嚥時可以感受到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好像還有香香的蘋果味,不小心卡在舌頭後方時,是酸酸的味道,沒有令人害怕的苦味、藥味或怪味,稍微酸酸的感覺是舌頭可以接受的,只要再多喝一口水,就可以吞嚥下去了,而味道也跟著不見了。

試用

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尤其是「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你」,但水果比飯貴,加上蘋果要削皮,嫌麻煩,就很少食用;也知道“吃醋”對身體益處多多,但一般含醋的飲料,不是酸味過重就是為了掩蓋酸味而調得過甜或有怪味,不然就是發酵的醋味聞起來就害怕,讓人難以下嚥;所以每次為了健康“吃醋”時,都好像在喝毒藥似的,提起勇氣,深呼吸,一口氣的乾了它,也不知道這樣的心態是不是反而造成了身體的不良反應?不但感覺不到任何效果,有時還會拉肚子>.<

食用幾日的Ivenor激塑醋錠,身體到底酸鹼平衡了沒有?不是很清楚,也沒啥感覺,但身體不會再動不動就腰酸背痛,肩膀也不再僵硬疼痛,身體感覺到輕鬆又自在,晚上也變得比較好入睡,睡得好,精神也好很多,最重要的是,蚊子不會再緊盯著我不放了,這些明顯的改變,應該就是身體酸鹼平衡的最佳證明吧~

Ivenor激塑醋錠食用方便,讓我“吃醋”不再感到受罪,只要每天3顆,就能輕鬆的幫我調整好體質的酸鹼度,促進新陳代謝,身體體質酸鹼平衡,健康好棒棒,維持理想體態,每天都精神飽滿,擁有好氣色~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讓我醋進健康好鹼單]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