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WI
  • 2015-12-29
  • 3760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

我在12/18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這是試用產品正面照 !

 

包裝外觀設計的很像一隻女王蜂,讓人聯想到蜂子帶給人的營養價值。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成分吧!

試用

產品由凍齡美女潘迎紫代言,一整個跟產品就很搭,潘迎紫小姐真的保養得很好,有句話說得好:不要問我的年齡,只要看我的年輕!

內容物有:女王蜂子、豬膠原蛋白、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綜合蔬果發酵物等,

其中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是蜂王漿的300倍,能由身體內而外改善老化問題,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膠原蛋白是女性必注意的營養價值,能補充蛋白質、維持健康。

燕窩是古代皇室愛用美容聖品,提煉出來的燕窩酸含有美麗因子(HGH+EGF),能幫助肌膚Q彈透亮、青春美麗。

現代人講求快速方便,正所謂 "Time is money." 膠囊狀的食品不但攜帶方便、食用也方便,且本產品使用日本高科技Sealing封口技術,提高產品安全度及防潮保存性。

每天只要吃一次,一次1~2顆,空腹搭配溫開水食用即可!  真的很簡單吧!
 

試用

 

試用產品有10顆,為了凸顯效果,都沒有化妝!

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正面照看不清楚,再來一張側面照!

                                                                                 
 試用

側面有許多小痘痘,尤其是下巴,可以看到小顆泛紅的痘痘。

我是每天吃一顆,早上起來空腹搭配溫開水。

                               這是第一天                        
    試用

第三天使用,因為是補充營養的食品,不像藥品一樣療效很快,所以臉上小痘子依然存在!

試用  

但我覺得皮膚好像有比較白!拍起照來也有QQ的感覺(雖然是有痘子的Q~~

第五天的使用照

 

試用 

臉上泛紅有減輕,且較不覺得疲勞!

第八天使用,下巴的痘子消退                  

 試用

 

 第十天~~~吃完了!!!         
試用

試用  

 

雖然痘子還是有再長,但是跟食用前比,有小幅度的改善!

原本容易感到疲勞的我,在服用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後,疲勞感降低很多,比較不會在白天打哈欠,且皮膚比之前水亮、氣色也更好,

只能說女王蜂胚胎珍貴的營養成分真的很神奇!

歲月是女人的敵人,平常要懂得保養自己,除了一些保養品的講究,在食療上也得注重、比較,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人們使用喔!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