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5-12-24
  • 3678

潘迎紫小姐的美麗秘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潘迎紫小姐的美麗秘密~就~是~【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其實會申請這項產品完全是衝著「潘迎紫小姐」來的,因為從很小就是看她的戲長大,可是最近發現她一點都沒變老耶!!用時下最盛行的『美魔女』三個字來形容她一點都不為過。所以讓也即將步入中年的我,超級想要試試看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總是提供超好的產品來試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裡面有含蜂子、燕窩酸、礦物質、蛋白質、8種必須胺基酸、膠原蛋白、燕窩萃取物成分……還有好多成分都是可以調節體質跟身體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幫助肌膚透亮Q彈唷~

試用

 

我先來介紹一下【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優點:

※增強體力、養顏美容!!!(養顏美容就是我申請的重點啦!)

※胸部微微能量(想再偷偷長大的或許可能還有機會唷XD)

※調節女性生理機能(俗話說~婦科顧好~身體就沒煩惱)

※幫助入眠、睡得好(這我也很需要~)

※肌膚透亮、Q彈(只要是女生都想保有吧~)

※肢體語言年輕、愉悅(不會像老人樣行動開始變得緩慢...)

而且還有五大專利以及曾在1986年榮獲雙諾貝爾獎~

試用

 

話說我實在太好奇內容物了,所以還用剪刀把它剪開...它的特殊材質包裝,真的跟一般膠囊不一樣呢~不用剪刀是扳不開的喔XD

試用

 

是說收到產品至今剛好一個禮拜又一天!!我整整試用了八天才願意來分享~因為我要看見效果啊啊啊啊~說真的最近我有發現自己氣色好很多,每天起床臉色不再蠟黃臘黃醬~而且也感覺皮膚有變好,雖然我中途我也曾想歸功於我的面膜~但面膜又不是最近才開始敷,功效有這麼快這麼明顯嗎?後來想想應該是【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的功勞吧~畢竟它榮獲日本專利美肌認證耶!!日本檢驗那麼嚴格的國家,哪有懷疑它的道理?是吧!

試用

 

我的服用方法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服用一顆,搭配室溫冷開水。主要是因為我家沒有熱水機啦!我又懶得每天煮開水,所以沒有溫開水可以喝,不然我是建議早上起床的話用溫開水服用會比較好,當然不是說效果會比較好,而是現在天氣比較冷了,喝溫水對我們的身體比較沒有負擔啦XD

試用

 

當然啦~秉持著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的原則~~推薦給還在猶豫的美女們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