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9-17
  • 329

純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保濕新選擇「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玫瑰」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花朵,美麗卻尖刺傷人,但是以玫瑰製成的美容產品無論對身體、心靈都有著神奇的功效。玫瑰除了能「治療經痛、促進血液循環殺菌、止痛調理消化系統養顏美容外更有心靈療效的功效」。而這次的體驗正是內含滿滿玫瑰萃取精華所製成的。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是長條白底有著鮮豔玫瑰花朵的盒身,整個超搶眼且吸引人的致命吸引包裝,打開盒身馬上看到與外盒身一樣白底玫瑰圖樣的圓瓶身,在瓶身上有著大大的logo,容量為200ml在盒身正上面開口處有著玫瑰圖樣的 QR碼,因為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因此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除了以純天然嚴選有機植物精萃添加有機玫瑰精油與花露,能促進活化,幫助滲透與吸收,賦予肌膚能量。使用後能讓肌膚柔軟舒適,明亮光采年輕。

主要的特色為補水保濕、深層潤澤修復、舒緩敏感肌、溫和調理膚質,加上質地溫和濃郁,不含酒精成分,不侵害肌膚能夠天天、長期使用。且還有有機驗證原料、不含石化原料、不添加防腐劑、不用合成香精、不添加矽靈、不用動物測試因此讓我們能更安心放心的使用。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是台灣製造的綠唯有機保養品,在盒身、瓶身底部都有標印上有效日期未拆封的情況下保存期限為二年(2014.08.05~2016.08.04),盒身的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滿滿的有機植物成分就讓人未用先滋潤了。

試用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精緻的瓶子是以塑膠小孔開口倒出設計,輕輕一倒即可使用方便又便利,測試在手背肌膚上能清楚的看到透明水狀水感質地,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在手背上推開能感受到超水感冰涼的水潤感受,在完全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除了變得超清爽且保濕外肌膚的亮度也提升了,變的又白又細嫩。

試用

在使用前肌膚較為暗淡無光偏缺水狀,以輕拍的方式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有如使用過水面膜把滿滿的水份全注入肌膚底層加上溫和的成分讓我使用後肌膚狀況變的超好且超水嫩亮白。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冰涼水感,且能感受到臉部好似有了一層保護膜將肌膚瞬間鎖水且保水形成水面膜,且肌膚變得Q彈ㄉㄨㄞㄉㄨㄞ,感覺好像又變年輕了。這種感受實在很棒呢!!!!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除了能當保養品使用外還能當妝前化妝水使用,在上班前清潔後使用,再上粉底及其他彩妝能感受到妝感更加的服貼,妝感服貼肌膚也感覺變的好好,妝容也超自然的上妝一天脫屑出油問題也減少。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活動!!!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