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5-08-05
  • 1559

試用Chicco的”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感謝女人知己讓我這次有試用的機會!! 

這款Chicco的”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專為6m+的小朋友設計,蘋果香蕉口味,在藥局偶然看到,意外發現可吞食!!

剛好小表妹也一歲多囉~是需要培養好好刷牙的年紀(笑)

但是她還不會像大人刷牙一樣漱口在吐掉,這款兒童牙膏的設計讓我們安心許多!

試用

(圖上)在開啟的時候被妹仔攪局了!! 所以包裝拆的不是很完整...  但還是可以看到外盒看到的"減少23%"蛀牙機率發生!
使用方法:3歲以下幼童,請使用"米粒"大小的牙膏量。3歲~6歲幼童請使用一顆"碗豆"大小

試用

妹仔:姐姐我要刷刷牙啦! 快點!!!

試用

妹仔:姐姐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牙膏的味道甜甜的,很受我可愛的表妹"妹仔"喜愛!緊拿著牙膏不放,以為是可以吃的糖糖(笑) (有點不受控制無法拍出完美的照片)

擠牙膏的照片也無法拍到實在是好可惜... 牙膏的顏色是白色的唷 味道甜甜香香的!很溫和的感覺,不像大人的牙膏味道會很重。連我這個姐姐也想立馬拿牙刷試試看!!!


試用

妹仔:看我左刷刷 右刷刷 上刷刷 下刷刷!!!

試用

妹仔:姐姐~我厲害吧~ 這叫不靠手刷牙功!!!

這是在跟我訓練臉部肌肉的意思嗎?! 姐姐不會啊! 甘拜下風~原來Chicco的”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蘋果香蕉口味魅力之無限大...

試用

看她刷得多開心~~ 刷的合不攏嘴!!(欸~這位姐姐,刷牙不打開嘴巴要怎麼刷阿~)

============================================================================

看她刷得這麼開心,姊姊好開心~媽媽也放心~ 原來刷牙的小孩可以這麼可愛!!!

這款兒童牙膏讓她媽媽也好安心~原本不受控制的女兒竟然可以因為刷刷牙而安靜下來! 

一舉兩得阿~~~ 竟可安靜又可保持牙齒健康!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這次讓我有試用的機會,好姐姐點數又多一點拉~~

開心灑花花~~~~~~~~~

 

..........

試用

妹仔:可以再刷一次嗎?!其實牙膏很重耶...雖然我常常訓練臉部肌肉

姐姐:哈哈哈!(大笑)(逃離現場...)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