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06
  • 1936

新奇好滋味順口好吃低卡低熱量試吃體驗「纖吃纖盈蒟蒻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纖吃纖盈蒟蒻麵話說民以食為天,凡事有關「吃」這方面的話題總是超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因此我本身也超喜愛「試吃」活動,遠東科技在台灣以生產多種保健食品為主,連它的月見草油我也食用過,這次的體驗是對於總是嘴饞又怕胖的女性朋友為主的哦!!!

試用

    收到正貨體驗包時真的超開心,因為這是一款超低卡卻又能有滿滿飽足感的蒟蒻麵,印象中的蒟蒻是在吃火鍋時會吃到的食品,帶著白綠色且像橡皮筋一樣捆綁住,煮熟後還能帶著超有彈性的嚼勁,這次的是以像義大利麵的方式呈現哦!!!我收到了讓人看到包裝正面超美味且好吃的義式口味羅勒風味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話說蒟蒻是含有豐富纖維素,但只有很少的熱量,由於蒟蒻是素食的一種,以及口感特別,因此很受人們的喜歡,而蒟蒻的主要成份為葡萄糖及甘露糖鏈結的多醣類,屬於水溶性纖維的一種,因為人的消化系統沒有能力將其消化和吸收,因此能幫助腸胃的蠕動,在日本有「胃腸清道夫」之稱,另一方面,蒟蒻的吸水力很強容易產生飽足感,因此將其放入各式的美食中也有另一番美味。

此外遠東生技製造的纖吃纖盈蒟蒻麵還是獲有多種食品安全認證,能讓我們處於食用風暴下還能安心的食用遠東生技的食品。

試用

    在產品的外包裝除了有方便撕開的易撕口外還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及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2016.3.25)低卡低熱量又有飽足感對於愛吃又怕胖的水水們來說除了是美味的美食外還是一大福音呢!!!

    撕開外包裝能清楚的看到內容物是各二小包的蒟蒻麵與醬料,完全分開包裝除了衛生外還能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

試用

    「纖吃纖盈蒟蒻麵」的使用方式超簡單且便利哦!!打開包裝後將蒟蒻麵以熱水沖洗後濾乾,再加入醬包調味且依個人喜好加入其他配料就能立即品嚐享用囉!!!

    打開包裝能發現是獨立的二個小包裝包裝上還有印上日期與醬料口味,在倒出蒟蒻麵能看到袋內是含有少量的水分,以熱水沖洗能洗掉蒟蒻的黏稠感,輕鬆幾下後濾乾立即能看到像是米粉泡水發胖的白色線條(蒟蒻麵)。

試用

    在濾乾的蒟蒻麵上倒上醬包再以筷子均勻挍拌立即能看到白色的蒟蒻變身成美味的義式羅勒風味,個人較偏好家常菜因此搭配上香酥雞排與綠色蔬菜美味就立即呈現囉!!!

    在濃濃的羅勒香氣下一口品嚐能感受到清爽順口且超咕溜的蒟蒻麵,獨特的羅勒風味醬包搭配下另一種爽口美味立即與舌尖交疊,且算是偏重口味有點微辣的口感讓我一口咬下就上隱了,夏日天氣炎熱總是讓人無食慾,「纖吃纖盈蒟蒻麵」不但能挑起胃蕾還讓人超喜愛呢!!!正餐、下午茶、點心、消夜都適合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