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3253
2

減重速度不如預期時怎麼辦? 一休用六個問題幫你找出答案!

小恬 於 2015/11/26 19:25 推薦此文
常常都會有人問,我覺得我的減重速度好慢,或者是聽到我減了26公斤,都很好奇我花多久瘦的。

其實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減了25公斤,換算下來平均一個月才減2公斤而已,聽起來不多對不對,但如果你可以平均一個月瘦2公斤,一年下來就至少可以瘦24公斤,聽起來就很多了吧!

其實減重的速度真的不求快,重點是持之以恆,因為減重更多要求的是一個飲食習慣跟生活習慣的改變,重點是你要改變的是你之後可以持續一輩子的習慣,而不是你用激烈的方式快速減重,結果瘦下來後你又回復到以前會導致你肥胖的飲食跟生活習慣,結果沒多久又胖回去了,那就瘦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所以最重要的是好的飲食習慣,就是吃健康,有營養的食物,就會吃的飽又不致於吃進過多的空熱量,再搭配適度的運動就能夠有很好的效果了。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減肥,減重速度不如預期,幫你找出答案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