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

「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是由台灣第一大美妝試用平台 -《女人知己》所主辦,

主要是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製造的「口碑」美妝品。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每天都有新的彩妝/保養/保健食品提供給網友們免費使用,

每月試用出貨量超過上千件商品,這些體驗試用者,

會忠實的提供使用後建議與心得,絕對是商品的最佳評審員。

今年我們整理了數萬筆的試用心得、問卷,並進行分析統計,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平台」開放試用的數百個商品中,

評選出十項試用者一致推薦的「口碑」商品,並頒予「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之殊榮。

「專家」、「人氣部落客」、「素人部落客」的結合,更具公信力,

「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實可成為後續使用上參考的指標。

陣容堅強的評審團

集結美妝界有專業背景的專家,和實際使用後的萬名網友部落客,

再加上經驗豐富的女人知己官方達人,做出最公正的評比!

專家評審團
超人氣網紅
萬名部落客
美妝大賞評選標準

「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主要評審標準為:
「好用口碑」、「效果顯著」、「合格認證」、「目標族群愛用」、 「專利配方」、「創新性」、「商品瀏覽紀錄」、「商品報名人數」。

評審小組依據過往專家的評審結果、部落客的心得、 問卷回函、瀏覽紀錄..等,數萬筆的巨量資料(Big Data)為基礎, 以大數據分析技術,萃取出符合標準的資料, 再以人工審核方式,評選出符合標準之商品。

 
美妝大賞頒獎資訊
獲獎者享有以下殊榮

獲得2019「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之得獎廠商, 可榮獲「實體獎座」一座及「榮耀徽章」一枚, 得獎之廠商將公佈在女人知己官方網站,

2019「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強調「好用」、「族群愛用」「口碑人氣」等殊榮,故特別訂製了實體獎座頒發給得獎廠商。

鑽石被譽作“寶石之王”,其珍貴及價值最受推崇,如同部落客與試用者對於商品的喜愛及一致推崇。也因此,女人知己特別選定「鑽石」獎座,在「女人知己口碑美妝大賞」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得獎之廠商。

美妝大賞獎座介紹
返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