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酸痛貼布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妮可妞
  • 2018-04-14
  • 8191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紓解筋骨,讓你一整天變一條活龍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妮可妞妞有這機會可以試用◤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今日介紹◤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其實貼布相信大家都有試過很多開架式的品牌!!

試用

這款◤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它是含有日本蝦紅素:,是珍貴海洋紅寶石「蝦紅素」,能活力舒緩。

試用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遠紅線是來自珍珠粉來源,溫熱舒適,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可以溫暖身體的核心部分!!也可以放鬆緊繃、緩和各種壓力!!

試用金門一條根,是一種生產於金門多年的生豆科植物,因一條主根而得名,可以舒緩緊繃不適感噢!!

試用

裡面有5片裝噢!! 而且很方便收納!!包裝是以夾鏈袋的包裝,

所以不用害怕沒用完而灑了一堆出來!! 有夾鏈袋,收好裝好剛剛好呦!!

試用

味道當然是清涼舒服感的味道!! 沒有刺激臭味,味道不會太強烈!!

試用

 

透明膜也很好撕開!!

妮可妞妞是要坐著上班,一整天都要看著電腦,所以一整天下來肩頸和腰部非常緊繃,

而前天妮可妞妞腳又非常緊繃,所以妮可妞妞要來試試看!!

試用

貼起來很舒服,清涼舒服感,不會是刺激刺痛的感覺~

試用

而且◤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我們有時貼貼布時,會跟自己要貼的地方,有所誤差!!

又害怕重新貼開,貼布又不黏貼了!!其實呢!!不用擔心噢!!

妮可妞妞有替大家先試過!!先撕開後,再黏貼一次!!其實它的黏度還是保持如初噢!!

不會覺得鬆脫感!!很棒!!

試用

貼的期間,真的有溫熱感,有熱敷感覺!!真的可以舒緩一下緊繃的部位噢!!

而且貼布不會太黏,撕下後感覺舒服!!貼的地方,撕開後,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它的延長性,彈性非常好!!

所以妮可妞妞蠻推薦◤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

 

試用想看更多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