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酸痛貼布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2-23
  • 7890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一個很特別的商品--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現在市面上軟膏和貼布百百種,一走進康是美就會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貼布,甚麼牌子都有,各種症狀都有,看你喜歡哪一種。

隨著手機愛用者和低頭族增加,很多人的姿勢都不是很正確,長期下來那裏不舒服.....各種狀況都有Σ(  ̄□ ̄;)

像我就是典型的電腦辦公族,本身從事研究工作,但是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必須長時間待在電腦前面,日積月累之下,身體開始出現抗議的聲音,有時還因為自己的姿勢不佳導致頭會開始一陣一陣不舒服起來。

一整天下來就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效率,身體就像是70~80歲的老太太一樣,力不從心啊!!

試用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背面有清楚的文字說明,像是成分、用途、用量及使用方法都標示在包裝後面。

大家都有過貼布的經驗,每次貼完之後都會敏感,但是來自日本蝦紅素的貼布卻不會敏感,並且還能達到溫熱持久。

試用

深浦的蝦紅素貼布上面的左上角有一個截角可以從這邊撕開,裡面總共有5片貼布。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沒有刺激臭味,味道不會太強烈。

試用

來自於日本蝦紅素,它是珍貴海洋紅寶石「蝦紅素」可以讓身體活力舒緩。

經過認證遠紅外線,珍珠粉來源可以達到溫熱舒適,所有製造過程都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具有高規格保證。

蝦紅素貼布還有添加金門一條根,一條根的原料來自金門原產地,加入嚴選草本原料,使整個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更能達到身體天然放鬆。

試用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貼布不會太黏,延展性又好。

試用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可以舒展放鬆,讓我一整天像石頭的肩膀和脖子,可以紓解伸展,透過溫熱持久型達到經絡保健的效果,貼上去大約4小時之後再撕下來,也不會很痛苦,可能這款的蝦紅素貼布比較不會黏皮膚,撕下後感覺很舒服,

整個身體都頓時鬆了起來。

試用

看到沒~

這可是用了4小時以後撕下來的貼布,上面都沒有我的毛毛,神奇的傑克!!

試用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成分:

薄荷精油(安撫),紅藻萃取物(含天然蝦紅素;肌膚防護劑),遠紅外線粉(溫熱舒緩),金門一條根(紓解伸展),冬綠精油(變性劑),

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肌膚調理劑),辣椒精油,葡萄糖胺鹽酸鹽,貼布基劑(油性貼布)

試用


想看更多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