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04
  • 3934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52種優鮮蔬菜水果鮮萃營養素 彩虹飲食好健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平常我和先生因為要工作和顧小孩,所以三餐飲食幾乎都是選擇在外面解決比較多,當外食族是很方便,只是,外面的餐點雖然精緻,蔬菜水果的占比量總是少少的,容易導致攝取營養素嚴重失衡。

美國癌症研究院(AICR)從世界衛生組織(WHO)、食品農業部、及國際間的4500多份癌症報告,整理出的結論提到,每天至少得攝取五份蔬菜水果,才能降低20%的罹癌風險,而且不只要每日五蔬果,應當均衡攝取五色蔬果(紅色、橙黃、綠色、藍紫、白色),落實彩虹飲食法對健康更為理想。

試用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買些水果來填補營養,只是我這個人又很懶得切水果,最常買的就是一些「好處理」的水果吧!!像是只需要剝皮就可以吃的香蕉、還是洗一洗就能夠直接吃的葡萄、再來就是直接剖開就能挖食的西瓜,怎麼吃都是那些在輪流而已。

為了貪圖方便,有時候我也會直接到超商還是果汁店買果汁,不過市面上的現成果汁很多都只是還原汁調和的,真正的水果含量%數還蠻少的,果汁店的因為成本考量,那一大杯也是只有少少幾片水果,加了一大堆的水和糖調製而成。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將52種優鮮蔬菜水果鮮萃營養濃縮在裡面,每天只需要輕鬆一小包,就能補充到豐富又繽紛的蔬果營養素,「天天五蔬果」「彩虹飲食法」再也不只是我掛在嘴邊的理想口號而已了!!!

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大漢酵素針對現代人生活習慣所推出的獨家產品,在台灣深耕已經超過30年的大漢酵素,蔬果植物醱酵領域的專利、研究、產官學研合作案、製程專業化等,可以說是華人酵素的第一大品牌~

包裝外盒色彩繽紛,就如同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一樣,裡面所綜合的蔬菜水果的種類與顏色可是非常豐富的!!

試用

 

試用

詳細的產品標示,主要的原料是由52種嚴選蔬菜水果,以特選益菌深度醱酵,將蔬果中的營養精華層層萃集,另外還添加了維生素C與鈣、啤酒酵母、綜合酵素、β-胡蘿蔔素和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等,有「酵」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原料汲取健康、自然、有機的活力蔬菜水果,進廠前都會先經過農藥檢測,並由符合國際品質認證ISO9001:2008、HACCP的工廠生產製造,以確保從水果採收、清洗、醱酵、植入菌株、裝瓶、運送等流程均能排除任何危害消費者食品安全的不利因素,定期將產品送至第三公正檢驗機構檢驗,製作最用心的酵素,希望讓消費者食的更安全。

大漢酵素獨家研發的酵素活性保護專利技術,取得酵素活性保護新型專利第M400322號,可降低熱加工過程對蔬果發酵產物之超氧化歧化酵素與類超氧歧化酵素的破壞,並可在超過2年儲存期間維持至少80%以上超氧化歧化酵素與類超氧歧化酵素之效果,活的酵素才有好「酵」力唷!!

試用

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產品的整體包裝設計就像是禮物一樣精緻,打開時會有種驚喜感~

試用

因為不良飲食與作息習慣,導致很多人體內的酵素嚴重缺乏,進而造成代謝力不夠勁、便秘等問題,所謂「彩虹飲食法」,就是每日至少吃5種不同顏色的蔬果,從中攝取到各種不同多樣化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蔬果中富含的「植物營養素」更是人體預防疾病,是增強抵抗力不可缺的成分。

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的產品回函卡超級可愛的!回覆使用心得和建議,投入郵箱寄回還會提供一份精美回禮唷!!

試用

試用

隨手包包裝攜帶很方便,包裝的明顯處還印有清晰的有效期限,這樣在每次食用前都能夠注意到期限了~

試用

試用

不需要使用工具輕鬆就能打開包裝,不會很費力,隨開即可食用真的很方便,隨時隨地都能夠來上一包補充52種蔬果營養。

試用

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的粉末顆粒很細緻,沒有結塊與潮濕現象,它除了可以直接吃也能夠混合喜歡的飲料中,因為是水果口味的所以很好搭配飲料,像是養樂多、紅茶綠茶、還是牛奶,都是一番不同的滋味噢!

試用

入口即化的細緻粉末,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好吃~真的會讓人想要馬上再來一包呢!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女子也不用擔心,因為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它的熱量真的低,每一包的卡路里僅有8.4大卡而已,比起外面賣的果汁還要更「輕盈」,少了負擔心情也會更加輕鬆~

試用

每日一包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輕輕鬆鬆就能夠補充平日所難以攝取到52種彩色鮮萃蔬果正能量,豐富的蔬菜水果營養素,使平日鮮少吃蔬菜的我不再面有菜色,嗯嗯也感到溫和順暢不塞車,如果說便秘的人生是黑白的,順暢的感受讓我的心情繽紛又有色彩~真的是有「活」力「酵」果滿分的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