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07
  • 1650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介紹: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改變細菌叢生態,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添加益菌生【膳食纖維及木寡糖】。

試用

來自東方的傳奇--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你與家人共享亮采健康的每一天,獨家本草配方調製,輕鬆調整體質無負擔。

試用

對身體好,身體會以最佳的狀態回報你。

獨家漢方本草研發,保養超值選!

珍貴藥材嚴選調製,保健更完善!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獨家本草配方調製

枸杞: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紅棗: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維持。

陳皮:促進小孩老人之食慾開胃。

熟地: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黃耆: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魔膳營養師-欣儀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 何謂乳酸菌?對人體健康有正面的幫助的細菌,就稱為益生菌而乳酸菌是對人體有幫助的細菌,所以也是屬於期生菌的一種。
  2. 「乳酸菌」是指能夠代謝糖類、產生多量乳酸細菌之總稱,而我們所熟知的乳酸菌包括:嗜酸乳桿菌、雙歧桿菌、凱氏乳桿菌。
  3. 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4. 再好的乳酸菌也無法在腸道中久駐,要天天補充,每天至少補充幾十億的優質乳酸菌。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蔡苡柔 推薦:

冬天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耶哈哈,吃很多火鍋和肉肉,但卻好冷懶懶的不想運動,便祕越來越嚴重....幸好有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雖然添加多種中藥材吃起來沒有中藥的怪味!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毒素累積太多對人體健康傷害很大!所以排毒很重要!我一天都吃2-3包睡前一包,隔天就順順的,沒有異味所以我都直接配溫水吃呦!

試用

腸道有益菌 乳酸菌好處多又多

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乳酸菌產生的有機酸或細菌素抑制腸道害菌生長。

★乳酸菌可合成維生素B群供人體使用。

促進腸道蠕動及改善腸內環境

經人體消化吸收後的食物殘渣,若堆積在腸道中,造成的不僅是水分被大腸不斷吸收而使其不易排出,還會產生毒素,破壞腸道好菌,造成不良的腸內環境。人體腸道必須藉由持續蠕動推動殘渣,透過腸道正常蠕動,使排便順暢,健康維持。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好菌ABC

5in1 複合益生菌:嗜酸乳桿菌(A菌)、雙歧桿菌(比菲德氏菌、B菌)、乾酪乳桿菌(C菌)、醱酵乳桿菌、植物乳桿菌,符合歐洲QPS身份優質乳酸菌,攜帶方便,安全又衛生,天天都順暢。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多重食安保障品質認證,食用更安心~

 

試用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均衡,造成身體代謝不佳,排便不順暢,偶而順偶而不順,有時有排,有時又排不乾淨,明明有便意,可是偏偏一坐到馬桶就是一場「煎熬」的排不出來,肚子總是脹脹的不舒服,身體感覺到很沉重不適,還會時不時的長痘痘偽青春,口氣很感覺不好不清新,甚至還會有便便的氣息,不敢與人太靠近。尤其是冬天更是懶懶的的不想動,更別說是運動了,便秘也就越來越嚴重>.<

幸好有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外盒包裝是亮橘顏色,搶眼又亮麗的顏色很吸引眼光;正面還有西印度櫻桃的圖案,看起來好可口,讓人垂涎三尺~~

盒子的底部有一張印有有效期限的小貼紙。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主原料:五合一綜合乳酸菌、膳食纖維、木寡糖、西印度櫻桃、蔓越莓、黃耆萃取物、陳皮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熟地萃取物。

用途:改變細菌叢生態,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試用

食用方法:飯前後直接食用,每日2~3次,每次1包;也可配合溫開水食用,請勿加入40度以上的熱水以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乳糖。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營養標示。

原產地台灣製造。

試用

隨著產品還附有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DM。

試用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小包一小包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此次試用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共有7小包。

試用

單包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一樣是亮麗的橘色為底色,漂亮搶眼的色系讓人感覺很快樂~~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是「奶素」的,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單包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小小一包安全又衛生,不怕會受潮,攜帶方便,隨手一包放在口袋裡或包包中,為身體隨時補充好菌~~

試用

將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倒出來,可以看到是略帶點粉紅的粉末,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天然的果香味,聞起來有香香的莓果香氣。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份量十足,粉本細緻。雖然內容物添加了多種中藥材,但聞起來完全沒有中藥味,是香香甜甜的果香味。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雖然添加了多種的中藥材,但吃起來完全沒有中藥的怪味哦!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但不會很甜讓人很膩,也不會酸到有刺激感,很順口好吃,有酸甜的戀愛滋味~~

因為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吃起來沒有異味,所以懶惰的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服用的。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直接吃超方便,餐前餐後都OK,溶化速度快,不會黏在牙齒上,口中散發著甜甜的莓果味道,就算溶化吞下了,嘴中依然有淡淡的香味哦~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不僅可以與水果、沙拉搭配使用,也可以加入果汁中,或用不超過40度的溫冷開水沖泡。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加到水中,溶解度還蠻快的,雖然會有稍稍沉底的現象,但喝之前搖一搖就可以了。

加了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溫水散發著淡淡的果香味,很好聞哦~喝起來是甜甜酸酸的味道,宛如在吃櫻桃般的享受~~

試用

使用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第一天竟然排了三次便便吔~不是肚子痛拉肚子的稀便,而是長期累積在體內的宿便,排出的便便都是黑黑的臭便,宿便全數排出體外,身體感覺好輕鬆、好輕盈~~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輕鬆窈窕淑女無負擔。木寡糖,低熱量,提供腸內好菌生長,更健康。西印度櫻桃,是自然界維他命C果王,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及有助於傷口癒合,增進鐵質吸收及抗氧化作用。蔓越莓,幫助女性私密處保養,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使用幾天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後,天天都有解放的順暢感,喚回消失的便意,原本肚子怪怪的小腹微凸感都消失了,肚子不再脹氣難受,解決了小腹婆的困擾。

身體的毒素累積太多沒有即時排出,對健康的傷害很大,所以排毒是健康的重要關鍵!

一天吃2~3包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或是睡前來一包,隔天就可以順順的排出便便哦。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酸酸甜甜好滋味,最適合全家人使用,就連小朋友也很喜歡哦~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是獨家本草配方調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提升身體代謝,調整體質,促進日常食物中的營養素吸收,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輕鬆調整體質無負擔。

食用幾天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後,天天都很順暢,便便不再卡卡的留在體內不願離開;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不但可以照顧腸胃,連皮膚也兼顧到了,代謝正常,身體健康,氣色紅潤,每一天都順暢好舒適,擁有光彩的好精神、好體力。

試用

[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我擁有亮采健康的每一天 ]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