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冬羽楓月
  • 2018-05-18
  • 5211

原味堅果-繽紛果子試吃心得          

我一直很愛吃堅果、果乾類的小點心,但市面上這樣的產品通常鈉含量都過高或太甜,再來就是為了顏色美觀及容易保存所以容易有添加物過量使用的問題。

在臉書上不經意的看到了這樣的消息....

"健康村從嚴選頂級堅果→通過SGS檢驗→掌握堅果的黃金三原則→新鮮製作→低溫烘培→原味無調味,給您真正健康的【食物】。............"

哇賽~~~~這好像很厲害ㄟ!!!所以我就開始搜尋"女人知己"囉~

在意外發現在徵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後,我就很勇敢的直接報名參加了~~
大概過了3天左右,就接到#女人知己 打來的電話,確認真的是人,真的要試吃之後,才會寄出試用品唷XDD

又大太過了2天左右,我就收到囉~~~~~~~

試用

敲開心的啊~~~~

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打開XDD~~~~

非常小心的包裝!!!以及附上貼心小提醒~

試用試用試用

哇~~~這次試吃的是滿滿的花青素....阿啊啊...不是~是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繽紛果子(掩嘴笑^^)

拆封前先來拍張照吧~~~

試用

試吃開始囉~~~~

試用

試用

 

乾果也是小襄兒的最愛呢~~~瞧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吃起來真的完全就是"原味"啊!!!!!沒有添加物的酸跟甜!整個很天然的味道ㄟ!!!!!!!

讚讚讚~~~

因為健康村堅果的黃金三原則:
【新鮮】接單製作,宅配到府,吃到新鮮
【低溫】用時間醞釀溫焙,用低溫留住營養
【原味】養生原味無調味,健康自然好滋味

所以我可以很安心得讓小孩拿來當零嘴吃、時不時的就放嘴裡咀嚼XDDD

文章的最後一定要來張起床自拍照的啊XDDD 

試用
健康村堅果是健康村自然養生小鋪自行烘焙,自產自銷,最簡單的不簡單,腳踏實地做堅果,我們沒有油炸上色,沒有高溫翻炒,沒有大量批發,我們用「時間Time」,我們用很長的時間,用低於百度以下的溫度,配合每種堅果,拿捏溫度,這就是真功夫、將頂級堅果水份慢慢收乾.產出健康純粹的堅果,用真功夫與心力帶出堅果香氣,留住堅果的「營養Nutrition」
健康村「低溫」烘焙成本高,產量少,養生無調味,自然鮮甜,純淨美好的原味堅果,每一粒都是低溫烘焙,飽滿圓潤,精緻刻劃出溫潤口感,細細品嚐,與家人們分享最健康原味養生堅果,這就是小鋪主人堅持的健康信念!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