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8-05-16
  • 4781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所提供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的繽紛果子”試吃心得          

這次非常幸運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的繽紛果子試吃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收到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有各種產品,而水若這次收到的是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產品的繽紛果子試吃機會!

 

試用試用

收到的時候水若很開心!因為水若非常喜歡吃果乾,而且這次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的繽紛果子裡面內容物有:野生藍莓(美國)、蔓越莓(美國)青堤子(中國)、金黃&藤掛葡萄乾(美國)四種果乾!

 

試用試用試用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的繽紛果子很棒的地方是它是天然原味、低溫烘焙,無添加物喔!

 

試用試用

水若是個超級貪吃鼠!喜歡健康小零嘴的水若超級喜歡這次的果乾呢!看起來很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的小寶石!超級美!吃起來不甜膩好入口!吃起來也是清爽可口呢!

試用試用

 

 

 

水若喜歡直接嘴饞的時候直接吃極,或者是早上吃自製的豆漿優格的時候加入果乾也是超級美味的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果乾味道吃起來不是乾柴的果乾,吃起來是帶著濕潤感的口感!而且沒有油膩感 !放入優格裡面放一下子會更好吃呢!因為吸收優格水份更加濕潤好吃!感覺果乾像新鮮果子般好吃呢!

 

試用試用試用

 

而且果乾的便利性更是棒!不用像新鮮水果要洗要切要處理那麼麻煩!因為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的繽紛果子已經都幫你處理好了!

試用

 

可以讓你隨時食用!想吃就吃!不用受限場地,不用擔心要買一堆水果要處理好才能吃!放在包包裡面,隨時嘴饞都有最便利的健康零嘴!好開心!好滿足喔!

試用試用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