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09
  • 2255

♡開箱♡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神奇補水小護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有句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水份對我們人體真的非常重要,因為水份佔人體百分比約70%,嬰兒是85%,肌膚保水量越高,看起來更加水嫩飽滿。想要當個「水水」的女人,補水保濕絕對是水嫩美肌第一要素!

肌膚乾澀問不只是只會發生在原本就是屬於乾性膚質的人身上,任何膚質都有可能會發生肌膚乾燥的問題,像是因為水份補充不足夠、還是使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季節氣候的溫度濕度帶走皮膚水份,或是因為強烈太陽曬傷肌膚造成嚴重缺水,缺乏水份的肌膚除了顯得粗糙暗沉、容易敏感,肌膚長時間處於乾旱處境生成細紋及皺紋的機會也相對提高,所以當發現自己的肌膚正處於乾燥不穩定危機時,即時為肌膚補水救援舒緩乾燥肌膚的紅燈狀態。

 試用 

在保濕市場一直都很受歡迎的蘆薈膠對於許多人應該都不感覺陌生。蘆薈是一種很神奇的植物,蘆薈是一種含有20多種組成成份的混合物,富含大量元素鈣、鉀、鋅,及維他命C和E等,可以補充流失的水份,其中的活性能夠滲入曬後受損的組織舒緩鎮定肌膚不適。Aloe Vera 庫拉索蘆薈是在這類植物中被認定是最有藥物治療價值的物種。

今天所分享的蘆薈膠就是使用神奇的庫拉索蘆薈,96%高純度天然蘆薈所製成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蘆薈它天然的神奇力量是適合居家或是隨身常備的補水救兵。

來自德國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它的成份單純,從小孩到老人都可以使用,不分年齡及膚質部位,像是手腳、背部、臉部(避開眼睛部位),比較乾燥的地方都很適合使用它。

 試用

它的大小還蠻好攜帶的,放在包包中不太佔空間。秋冬季節氣候比較乾冷,乾燥的空氣容易造成皮膚水份流失,像我只要身體皮膚太乾燥就很容易發癢,尤其在冬天特別愛洗溫度較高的熱水澡,洗澡的水溫如果太高皮膚也很容易造成肌膚水份流失,在個時候使用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使用在身體比較缺水的部位加強補水保濕,可以直接塗抹或是混合身體乳使用。

當然如果是在夏天更不用說了,不少人都有因為曬傷紅腫脫皮的經驗吧!蘆薈膠可以說是曬傷後的急救箱,舒緩鎮定曬傷後的肌膚不適。

 試用 

有的人可能想說剛好我家裡就有種蘆薈,我直接把它用來塗抹肌膚不就好了嗎?新鮮的蘆薈最好?那就錯了,非常不建議幹這樣的蠢事,雖然我曾經也有因為聽信這樣的保養偏方如法炮製過,最後沒舒緩到還弄得敏感上身 。

原來,蘆薈的品種多達百多種,但是能夠運用在美容和保健裡的卻只有十幾種。蘆薈所含物質非常豐富,但它裡面也含有容易造成過敏但成份像是蘆薈苷和樹脂等等,直接切取敷臉很容易引起肌膚過敏的症狀。新鮮蘆薈的皮層中還有一種叫做大黃素的成份,具有刺激性外,還有可能引起臉部發黃。所以直接使用新鮮蘆薈敷臉的行為,對於皮膚科專家來說可以說是自殺性行為。

 試用

 

直接使用新鮮蘆薈敷臉不但效果不明顯還有可能惹麻煩上身, 蘆薈膠就是將蘆薈中有效的成份萃取出來製成的。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萃取最具有藥用價值的庫拉索蘆薈,96%高純度保留營養和活性,高活性的鎖水因子能夠為肌膚補水、保濕、鎮靜,好處多多說不完。

 試用

 

撕開鋁箔色封膜後可以看到它的凝膠色澤清透翠綠,感覺很清涼,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聞起來沒有人工香味。

 試用

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推抹幾下就像化水一樣很好吸收,在手背上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它的涼感是清涼舒爽感不是像薄荷成份那般刺激性的涼感,它的保濕效果不錯 。如果喜歡冰涼感的話也可以將它冰在冰箱後使用。

 試用 

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敷臉時感覺沁涼舒爽,隨著體溫滲透的蘆薈成份使乾燥的肌膚獲得水份能量,蘆薈膠會逐漸形成保護膜,鎖水效果很好,如果是將它作為補水急救面膜厚敷適時後沖水洗淨即可!日常保養的話可以直接薄擦按摩至吸收或是混合保養品使用,加強保濕鎖住水份。還有任何蘆薈保養品使用記得避開眼睛部位喔!

 試用

 

使用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天然的補水力保濕度很好,敷臉後覺得肌膚水感有光澤度,而且敷臉時的涼感舒緩了肌膚的疲憊,水份飽滿的膚質人看起來更精神奕奕!蘆薈膠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的居家補水小護士呢❤️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