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vian
  • 2017-01-25
  • 2492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蘆薈保濕凝膠瓶身:100毫升的包裝小巧不會重,很方便攜帶,瓶身除了外文標示外,背面另有中文版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清楚的標示包含成份列表、進口商及有效期限等等資訊。

試用

蘆薈保濕凝膠產品:打開後,包裝貼心的用一個錫薄紙封膜將內容物封住,比較不會溢出。

蘆薈保濕凝膠內容物:蘆薈凝膠為綠色膠狀,質地濃稠,流動性不高,聞起來有淡淡一股清涼薄荷味。

試用

今年熱了好久的冬天,進入1月份天氣變的很寒冷空氣也很乾燥,皮膚開始乾燥、脫皮、搔癢,剛好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趁天氣冷,實際將蘆薈保濕凝膠試用在臉上。

試用:使用前:剛洗好臉,臉部非常粗糙、乾燥、緊繃。

試用:使用中:挖一點點蘆薈保濕凝膠,在臉上輕輕推開,非常好推開。

試用

試用:使用後:沒幾秒就完全吸收並有保濕的感覺,吸收後不黏膩,有天然保濕感, 摸起來柔嫩不粗糙,也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試用

試用

試用:手部因太乾燥而龜裂,擦一點蘆薈保濕凝膠沒有過敏、刺痛、不舒服的現象,保濕效果不錯。

試用

公司:上網查了一下德國草本莊園,『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今年農曆年節到處趴趴走,包包中就帶著這一瓶小巧蘆薈保濕凝膠幫我隨時做好保濕吧。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