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24
  • 2377

體驗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介紹:蘆薈擁有高度保濕的效果,除了曬後修復,脫屑、乾燥都能夠使用,而且還能幫助形成肌膚保護膜,加強對環境的防禦力,96%超高純度的蘆薈保濕凝膠,成分純淨安全,沁涼舒適清爽不黏膩。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舒緩肌膚的渴,純淨無負擔!保濕、滲入、沁涼!!

試用

蘆薈的5大神奇力量:

蘆薈精華讓肌膚享受清爽沁心涼,同時達到高保濕狀態。

舒緩肌膚:沁涼感,能鎮靜肌膚。

平衡油水:天然蘆薈調理肌膚油脂水分。

鎖保保濕:含天然保濕因子,鎖住水分。

曬後修復:有效幫助曬後舒緩。

彈性光澤:迅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試用

感受蘆薈SPA般的水嫩清新,天然庫拉索蘆薈萃取

96%高純度天然蘆薈萃取精華,高純度天然蘆薈萃取精華,完整保留蘆薈天然保濕活性。

庫拉索蘆薈能夠在極乾旱的非洲環境下生長,內含高效的鎖水因水,保濕、鎖水、鎖靜三效合一,使用庫拉索蘆薈萃取精華,補充一天肌膚流失的水分,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水嫩清新感。

 

保養的第一課:保濕補水

加強保濕˙好處說不完

人體有70%是水,加強肌膚含水量除了能夠飽滿肌膚增加彈性外,還能加強肌膚白晳、改善暗沉、延緩肌膚老化幫助由內而外光澤亮麗,還原青春風采,從保濕開始!

試用

夏季必備-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預防乾燥、維持肌膚健康。

深入補水,展現自然風采。

曬後修復,舒緩調理肌膚。

形成肌膚保護膜,減少脫屑/脫皮。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各種膚質皆適用!!

96%蘆薈保濕凝膠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是乾性肌膚;臉部、手腳背全身皆適用,並且不分年齡使用層,從小孩到老人皆可塗抺。

試用

如何更有效的使用96%蘆會保濕凝膠?

肌膚保濕:沐浴後直接塗抹於需求部位,輕抹按摩至吸收即可。

曬後修復:有效幫助曬後肌膚的舒緩。

冰鎮搭配:放於冰箱中冰鎮,使用時取出更加沁涼冰爽。

混搭使用:可搭配其他乳液與晚霜一同塗抹使用。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產品介紹。

 

試用

冷冷的冬天是肌膚最需要加強保濕的季節,保養是每個女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門功課,俗語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濕』更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根本,保濕作得好=肌齡少十歲。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保養品,大都都標榜著『保濕』,但有些乳液會過於厚重、油膩,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那該如何選擇清爽不油膩又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還可以一瓶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呢?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的包裝是圓形的塑膠罐裝,握起來的質感很溫潤,瓶身有蘆薈的圖案,看起來很青脆新鮮,整個包裝都是英文標示,背面貼有中文說明,不怕會看不懂。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的原產地是德國哦~是德國原裝進口的~~所以標示都是外文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瓶身後方有產品的中文非常詳細的介紹。

高效保濕,舒緩鎮靜,曬後修復

★天然保濕因子,鎖住水分

★天然蘆薈精華調理肌膚油脂水分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有100毫升吔~~不是只有小小的5ml、10ml的試用品哦~廠商超大方的~~

試用

打開白色的瓶蓋後,是一層銀色的封膜,封膜的側面有稍微倒三角型的地方,方便由此撕開封膜。

試用

打開封膜後,看到的是滿滿的綠色透明的凝膠,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是蘆薈的味道嗎??我也不是很確定,雖然沒有香香的,但不難聞。

試用

試用

來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的特寫。漂亮的鮮綠色讓人看起來就感覺到很舒爽。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綠色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很柔順溫和,觸感很柔滑。

試用

先將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擦在手背上。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天然的蘆薈保濕因子,質地清爽滋潤,溫和不刺激,不油膩,延展性極佳,吸收速度很快,稍加按摩,肌膚很快就完全吸收了,吸收後摸起來是滑滑嫩嫩的水感,不油膩、不沾黏、不厚重,純淨無負擔,肌膚彷彿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可以減少冬天肌膚脫皮、脫層,癢癢的情形,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試用

使用後手背上的肌膚變得很柔軟細緻,水水亮亮的,白晳有光澤,肌膚上有一層保護膜,讓肌膚更加健康亮麗。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也可以搭配乳液或晚霜一同塗抹於臉部使用哦~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可以增添乳液或晚霜的保濕性,讓保濕更持久更有效。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品質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膩,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延展性超強,吸收速度極快,雖是凝膠狀,但抺開來後完全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以指腹繞圈按摩,輕輕的拍打,吸收後肌膚不油膩也不會沾黏,保濕度極佳;

使用後肌膚舒適沁涼,雖然是冷冷的冬天却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涼感,感覺很清爽,肌膚有前所未有的沁涼、水嫩清新感,改善肌膚乾燥的不適感~~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彷彿是凍膜般的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隱形的保護膜,很清爽,沒有凍膜般的厚重不舒服;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形成的保護膜隱形輕盈,肌膚完全無負擔,清爽沁涼好舒服~~

Ps.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重要通知:

因有部分試用者,使用在臉上有過敏現象發生,所以建議只使用在身體的肌膚喔!若要使用在臉上請先作測敏哦~~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的效果很顯著,隔天照鏡子時,感覺到肌膚柔軟有光澤,不泛油光,摸起來是滑嫩水潤的保濕感~~

試用

保濕作得好,不但可以為肌膚增加彈性,還能加強肌膚白晳、改善暗沉、延緩肌膚老化幫助由內而外光澤亮麗,還原肌膚青春的好風采~~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不只可以使用在臉部,手、腳、背、全身皆適用,並且不分年齡使用層,從小孩到老人皆可塗抺。

試用

在沐浴後將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直接塗抹於需求部位:手肘、膝蓋、脚踝等較為粗糙的地方,全身也可以塗抹,只要輕輕一抹,再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有如身體乳液般的滋潤全身肌膚,卻比身體乳液更能有效地保濕肌膚,讓全身的肌膚都水水嫩嫩的呈現飽水的潤澤感,肌膚享受前所未有的清爽沁涼感。冬季時肌膚容易癢癢、脫皮、掉屑情形也都不見了~~

試用

使用幾天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後,發現肌膚較為光滑明亮,從原來的暗淡無光、暗沉蠟黃,晉升到亮麗有光澤,膚質白晰水潤,連細紋、皺紋也沒有那麼明顯了,感覺到肌膚變得緊實細緻平滑有彈性,上妝時也明顯的感覺到較為服貼好上妝哦~~

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在身上會有很清涼的舒爽感,雖然是冷冷的冬天也不會有過涼的不適感,相信在夏天使用一定可以清涼消暑又保養好肌膚~~

試用

[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讓我的肌膚享受清爽沁心涼 ]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