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20-01-10
  • 9391

試用體驗[保養]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輕爽卸除彩妝髒污.保濕不緊繃          

試用

人家說皮膚要好首先清潔保濕要作的好,後續的保養就沒煩惱,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嚴重,即使沒化妝,但從外面回來都覺得蒙上一層灰,所以呢,即使沒化妝,卸妝也是必須的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兩款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的卸妝品-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和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它們主要含有多種精選植萃油,但使用起來很清爽保濕不緊繃,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和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是採用塑膠盒裝,可以很清楚看見包裝裡面的產品,正面是英文系的產品系列和品牌名稱

試用
背面有很清楚的中文標示,每瓶的容量是240ml,原產地台灣耶!
覺得喜歡,哈哈XD

試用

拿出來後,紅色系的是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藍紫色系的是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有沒有感覺顏色好療癒,而且我覺得容量比其他相同系列的產品大,感覺可以用比較久,哈哈哈XD

試用

我覺得廠商非常貼心,因為都有一個小扣環,就不怕旅遊帶出門的時候,不小心去擠壓到而漏出來了耶!真好!

試用

我先來分享紅色系的是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它主要含有紅石榴萃取、玻尿酸、蜂蜜萃取、海藻醣…等,可以卸眼妝也可以卸全臉呢,立馬來用看看吧!

試用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可以用手沾取直接塗抹臉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也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沾取,用化妝棉擦拭卸除,這邊我先以化妝棉的方式來分享:)
先按壓卸妝液沾在化妝棉上

試用
我習慣按壓兩三下,讓整張化妝棉溼潤:)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它的質地很像精華液,但比精華液稍微再濃稠一些

試用
再來,再將沾取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輕擦拭臉上想清潔的地方
它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我個人覺得完全無油感,也不會像有些卸妝液用完會讓眼睛霧霧的不舒服,它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而且清潔後完全不會緊繃,非常保濕,覺得肌膚很舒服
我平常是淡妝,你們看,好多灰塵髒污,太可怕了!不管有沒有上妝,回家真的要好好作好清潔的工作才可以=.=+

試用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藍紫色系的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它主要含有辣木籽油、玻尿酸、甘油萃取、有機橄欖葉萃取…等,一樣可以卸眼妝也可以卸全臉,立馬來看看吧!

試用
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一樣可以用手沾取直接塗抹臉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也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沾取,用化妝棉擦拭卸除,這次我們就換用手沾取畫面的方式吧!
首先先按壓兩三下在手心上!

試用

接下來再直接塗抹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卸妝液在按摩中乳化,所以會有白白的乳液狀,它的質地我覺得也是類似精華液,但比精華液再濃稠一些,一樣非常好用,而且不會薰眼睛,這真的很重要丫!因為曾經使用過會薰眼的卸妝品,真的非常不舒服呢!

試用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和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這兩款卸妝品,真的是我近期使用過卸妝品最愛的清單丫!
不但非常清爽不厚重,而且清潔後,我個人覺得非常保濕水潤不緊繃!
你們看,皮膚水水的,很舒服:)

試用
如果你也在尋找CP質高好用的卸妝品,那你一定要試試BIOCROWN百匡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一用就會跟我一樣愛不釋手,兩瓶我都好喜歡,紅色快速溫和淨化,藍紫色潔淨肌膚底層,擁有漂漂肌就從百匡開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