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20-01-12
  • 9297

{體驗}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一直以來都是BIOCROWN百匡的愛用者,除了他們的手工皂外,橄欖卸妝油也是超好用的啦!很久以前就知道他們也出了另外2款新口味的卸妝液,但因為之前買的橄欖卸妝油量有點多,所以都還沒機會買來用過,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試用了,接下來先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很久以前看過美妝雜誌,裡面的美妝達人就曾經說過:卸妝不完全,很容易造成肌膚敏感、老化等問題。

從此以後我都相當仔細的卸妝,而且一定卸妝兩次、洗臉兩次的基本清潔,原本豆花妹的我,漸漸地就很少長痘痘了~~

接著來看看我的試用效果吧!

試用

這次同時拿到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與辣木籽深層卸妝液兩種卸妝液。

試用

先介紹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吧!

試用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紅色的瓶身實在很搶眼,一瓶有240ml。

試用

瓶底有印製有效期限,不怕忘記喔!試用

試用

因為是卸妝"液",所以是水狀的,味道我很喜歡,是淡淡的花香。試用

試用

接著先試用在手上吧!先同時畫上三種不同彩妝,防水口紅和防水眉筆、眼線。

試用

稍加用力搓揉幾下,眼卸洗掉了,但防水口紅和眉筆還有殘妝。

試用

用清水沖掉之後再卸一次,一樣要稍加力道多搓幾下才能洗掉,所以這款拿來卸底妝很方便,而且好沖、好洗,弄到眼睛完全不刺激,洗完肌膚不緊繃,但眼唇的卸妝建議另外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喔!

接著換另一款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

寶藍色的瓶身實在很吸引我啊!特別喜歡這顏色,給人穩重、高雅的感覺啊!

試用

BIOCROWN百匡辣木籽深層卸妝液,一樣是240ml。

試用

瓶底也是有印製有效期限的,但深色瓶身和字體所以比較不明顯,要仔細看喔!

試用

一樣先塗在手上試試,也是使用三種不同的防水彩妝。

試用

這款的味道我就不愛了,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是沒有香味的,質地一樣是卸妝"水"的感覺,第一次卸完,防水口紅也是沒辦法卸得很乾淨,其他則卸得差不多了,卸淨力感覺比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好一些。

試用

卸第二次後就差不多卸乾淨了,但需要一點力道,所以用在眼唇較脆弱的部位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比較好。

試用

試用

卸在臉上,臉上的底妝很快就溶解了。

試用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是習慣化淡妝的人,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和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會是一款不錯的選擇,價錢公道,而且好沖、好洗,又不刺激眼睛,洗完後臉部清爽不油膩喔!

 

ps.

 

想看更多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