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20-01-09
  • 9991

溫和不刺激BIOCROWN百匡「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一張完美的妝容總是讓妳在下班、回家變成妳的煩惱嗎??費時完成的完美妝容當然也需要更多時間來卸除及清潔乾淨,新聞報導過一個月不卸妝就睡覺的女性肌膚老化的程度極速增加,讓30幾歲的女人看起來就像40多的婦人真是有夠可怕的>”<因此徹底的卸妝真的很重要哦!!!!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的體驗機會。

試用

        是的!!你(妳)真的沒有看到超大方的體驗一次1+1二瓶不同卸層的卸妝液的次給妳大大的滿足。話說只要使用過源自台灣百匡的產品都會被它的純淨程度所吸引,用過一次就會牢牢綁住的概念。加上身為敏感肌膚的我更愛這種無添加且最純粹無害的天然產品。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藍瓶&紅瓶液體搖晃也不會起泡沫,因為是多種精選植萃油萃取製成,除了能有效的溶解彩妝外還能達到保濕不緊繃膚感,及榮獲ISO及國際高規格GMP認證讓我能安心的使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瓶口按壓到都有貼心的附上了防壓卡榫未使用時不怕按壓到而擠出浪費,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小物。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文字說明,卸妝油使用方式以指腹輕搓揉即能溶解,溶解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近日飯局多多總是打扮的美美出門,因此回家後剛好能使用「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來卸除一天的髒污及彩妝,我選擇了搭配卸妝棉使用避免卸妝油滴落流下。

    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以大紅亮瓶呈現主要以紅石榴萃取、玻尿酸、蜂密萃取、海藻醣所製成,是屬快速溫和淨化基本妝底的溫和款,因此我臉上的基本底妝就使用它來卸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手背上測試只要按壓停留幾秒髒污彩妝立即輕鬆卸除,且還有滿滿的水嫩保濕感。

 

試用試用試用

    再來卸除臉部妝容,先擠壓適量滴在化妝棉上然後按壓停留在眉毛上幾秒後眉毛輕鬆卸除囉!!!!以前這樣子使用卸妝油總是會被卸妝油刺激到眼睛然後眼睛會痛到張不開,這次的體驗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眼睛使用後不會變成兔子紅眼。

試用試用試用

    接下來就是臉上的粉底部份一樣以化妝棉擦拭,在二頰輕輕搓揉當然鼻頭以死角也都不能放過,馬上化妝棉就全佈滿了粉底的髒污,一張無彩妝的乾淨臉龐就出現囉!!!!少了負擔肌膚也透氣了過來加上完全不緊繃真是舒服呢!!!!

試用試用

    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以亮藍瓶呈現主要以辣木籽油、玻尿酸、甘油萃取、有機橄欖葉萃取所製成,是屬較深層潔淨肌膚底層讓毛孔深呼吸的深層清潔款,較重厚重難去除的彩妝就靠它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唇彩大多都需要較費時來卸除,在卸除的過程又容易變成紅腫香腸嘴,這次的辣木籽深層卸妝液」真的超神奇,只要輕輕按壓在嘴唇上靜待約10秒後口紅全被收服在化妝棉上,完全不用搓揉更不會產生過敏不適,只留下滿滿的溫和純淨。

試用

想看更多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