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ngo
  • 2017-01-25
  • 3837

試用『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

注重保養的人都知道,想要讓保養更有效果,一定要內外兼顧!

隨著年齡增長,只靠外在擦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覺得愈來愈沒有效果,

所以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搭配食用保健食品更能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好氣色!

膠原蛋白隨著青春的流逝,會造成肌膚的老化、鬆弛以及皺紋滿臉,

我自己本身就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

但是因為市售很多膠原蛋白粉都有個味道,

就算是跟其他飲品泡在一起味道也是在,

所以我比較喜歡服用果凍狀的膠原蛋白。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我非常甲意呀!!

它可以單獨沖泡,一點我不喜歡的味道都沒有,真的是超中我的點的!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的外包裝是夾鍊帶設計,可避免產品受潮!

美麗的海洋風格圖案與產品本身深海膠原素的名稱很符合~

包裝後面的説明也很清楚,低卡熱量低,讓你美麗無負擔!

 

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好香的荔枝味,裡面是很細的米白色粉末帶有黃色顆粒,

裡面附有每次食用份量的湯匙,一天一匙搭配150ml冷水沖泡就OK!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沖泡起來非常好溶解~

才放入水中攪拌沒幾下就可以完全溶解,跟它牌的相比較就更容易發現差異~

重點是~泡起來好好喝呀!甜甜的荔枝風味,一天喝個好幾杯我也OK!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主要四大特點~

  • ★低卡零脂肪、零膽固醇
  • ★100%純天然萃取
  • ★美味順口無腥味
  • ★紅藜+海葡萄專利成分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主要四大成分:

紅藜萃取物:獨家專利成分,穀類的紅寶石,保護膠原蛋白給你好氣色。

海葡萄:獨家專利成分,被喻為植物魚子醬,含豐富多酚類及多醣體。

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且具抗氧化作用,也有助於傷口癒合。

深海魚膠原蛋白:酵素水解萃取技術,天高達5000毫克高效補充。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更有多項專利&SGS認證,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試用

試用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尤其是過了25歲,更是直線下滑,

想要維持肌膚彈性,減少皺紋產生,一起來試試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吧!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