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1-17
  • 3739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介紹:

50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另添加紅藜及海葡萄萃取物等專利成分和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抗氧化。產品100%純天然萃取,獨特荔枝清香好入口,每天一匙僅22大卡,低卡無負擔,是女性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來自海洋科技的完美奇蹟,青春美麗再現!!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頂級完美成分:

紅藜萃取物:獨家專利成分,穀類的紅寶石,保護膠原蛋白給你好氣色。

海葡萄:獨家專利成分,被喻為植物魚子醬,含豐富多酚類及多醣體。

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且具抗氧化作用,也有助於傷口癒合。

深海魚膠原蛋白:酵素水解萃取技術,每天5000毫克高效補充。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小分子易吸收:膠原蛋白分子量2000道爾頓,好吸收。

成分安全:100%天然萃取無汙染,不含防腐劑、重金屬、荷爾蒙及基改成份。

低卡無負擔:一匙22大卡,零脂肪零膽固醇。

美味順口:獨特荔枝清香好入口。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使用方式:

*每包約30天份。

*一天一匙(6g)+150ml睡前或早餐前飲用。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獨家專利成分:海葡萄專、利紅藜專利。SGS認證。

試用

魔膳營養師-欣儀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膠原蛋白對於人體是否有幫助,分子是最大的關鍵。

2腸道有效吸收的平均分子量,約3,000Da(道爾頓)以下,在攝取膠原蛋白食品時,可選擇分子量小於3,000Da以下的膠原蛋白胜肽。

3紅藜萃取物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可有效促進皮膚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分泌,並且有效預防膠原蛋白。

4含有海葡萄萃取物的微粒結構易於被腸道所吸收,進而具有方亮及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 Kyna 琦琦推薦:

外食族的琦琦沒有辦法隨時補充蔬果和營養,就靠“紅藜深海膠原素”,一天一匙配一杯水,早上起床吃或是睡前喝都可以,琦琦都是睡前喝啦。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好吸收,幫助肌膚水水亮亮,而且有些膠原蛋白粉都臭臭的味道很難入口,這個有甜甜的荔枝味喲好喝好喝~!零脂肪零膽固醇又無負擔。

裡面內含: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紅藜萃取物,含豐富多醣體的海葡萄萃取物,滿滿的維他命C抗氧化,還有最重要的深海膠原魚蛋白~!!! 

 

 

試用

 

三餐老是在外,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加上外食總是肉食較多,油膩又重口味,造成身體營養不均,肌膚也呈現菜菜色,想要補充蔬菜水果的營養,擁有迷人的好氣色,就要靠『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的外包裝是白底設計,還蠻大一包的,

正面只有簡潔的英文標示,當然背面有詳細的中文產品介紹,加上邊邊有海洋水草等植物的點綴,整個包裝質感有種寛闊、遼潤、怡人又優雅的feel~~看起來好舒適,不會有刺眼感。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成分:深海膠原蛋白、檸檬酸、荔枝粉、蘋果酸、維生素C、紅藜萃取物、關華豆膠、磷酸鈣、蜂蜜粉、三氯蔗糖(甜味劑)、麥芽糖糊精、海葡萄萃取物、葡糖。

建議食用量:每日一匙(6公克)。

食用方式:建議早餐前或睡前,加入150毫升之冷水中飲用,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注意事項

  1. 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諮詢醫生。
  2. 對產品中任一種成份過敏者避免使用。
  3. 由於本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若有沉澱或顏色、味道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營養標示。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是採夾鍊袋的設計,上方兩旁有個小缺口,由此剪開,就可以輕鬆打開取用,取用完畢後,ㄅㄧㄅㄧㄆㄛㄆㄛ的壓壓夾錬袋的封口處,就可以完全的密封產品,避免污染及受潮,是非常便利的取用方式。

試用

打開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的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白白的粉末,打開一瞬間可以聞到非常清香的荔枝香味,超級香的~好像是新鮮的荔枝般的可口,令人不禁流口水了~~

試用

包裝裡面有附有一支小湯匙,方便挖取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覺得廠商好貼心,好窩心哦~~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白色的粉末,好細緻、好棉密,滿滿都是荔枝的香味,完全聞不到任何腥味喔~~

試用

取一小匙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置於杯裡,再次強調~真的是好香甜的荔枝水果味哦~

試用

加入150毫升之冷水。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溶解速度快,不會有結塊攪不散的情形,靜置後會有稍稍的沉澱,飲用前要先搖一搖哦~

試用

溶解於水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是一杯如荔枝白白的顏色的液體,看起來就是荔枝果汁,聞起來更像是新鮮現榨的荔枝汁。

試用

吃過很多膠原蛋白粉,這是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雖然成份中有添加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但完全喝不出有任何的腥味,只有甜甜帶點微酸的滋味,微甜不膩,微酸不刺激,有如吃新鮮荔枝的口感,獨特的荔枝清香,美味順口好入口,真的好特別哦~~

試用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每天一匙僅有22大卡,低卡無負擔,一天一匙配一杯水,早上起床喝或是睡前喝都可以,睡前喝的吸收能力會比較好哦~所以我都睡前喝!輕輕鬆鬆的在睡夢中就可以保養肌膚,想要青春美麗,肌膚水當當就是這麼簡單~~

一般的膠原蛋白粉都會有一種臭臭的腥味,很難入口,每次吃都好像在吃藥般的痛苦,只能安慰自己,要美就要忍受。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有甜甜的荔枝味,好喝順口沒腥味,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魚腥味,與荔枝超搭,毫無違和感,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就有怪味;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飲用方便,只要加入150ml的冷水中調勻就可飲用,冰涼後風味會更佳哦~雖然這幾天很冷,沒辦法嚐試到冷飲的風味,但相信一定會更好喝的~~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是星馬熱銷品牌,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身體好吸收,添加紅藜及海葡萄萃取物等獨家專利成分和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抗氧化,100%純天然萃取,獨特的荔枝清香,低卡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最適合外食族的我補充身體基本的營養,是女性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

試用

每天晚上睡前來一杯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好像在喝荔枝果汁般奇妙的口感,甜甜中帶點酸酸的美妙滋味,讓睡前有一點點的小幸福感~~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好吸收,所以睡前喝也不用怕會胖或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喝了幾天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水水亮亮的,氣色好,皮膚水嫩有彈性,飽水有亮澤。

這陣子聚餐時,朋友都說我的肌膚看起來好水潤哦,介紹大家食用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一起補充膠原蛋白,一起擁有青春美麗、水潤亮澤的好肌膚!!!

 

 [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讓我擁有完美奇蹟般的青春美麗 ]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