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8-06-25
  • 4423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大大推薦~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大大推薦~~

也不知道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所以肌膚乾燥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試用

嘴角的位置都有脫皮、脫屑的現像,別說化妝了,每次都會脫妝… 唉~~

不管在冬天、夏天,常常都會覺得肌膚乾燥,

因而對於保養品,我很在意它的保濕度~~

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

內含嚴選多種天然精華油,如:沙棘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天然橄欖角鯊烷…

看到這麼多不同種類的精華油,一定覺得擦上後會油油的,但卻不是哦!

試用

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是以壓式方式壓出

小小一瓶,不管是出門工作、旅行攜帶都很方便

試用

一開始看到商品名字是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想說應該是精華液吧!

沒想到居然是精華油~~想說這麼熱的天氣抹上油油的精華油,會不會太油啦?

心想:會不會長痘痘、長肉芽?

擠出來真的很油,但抹開後就被肌膚吸收了,所以不會油膩膩的!(真的太神奇了)

試用

擦上去後不油膩,卻很保溼,讓肌膚水潤水潤的~~

試用

~使用方法分2種~

1.基礎用法:早晚各取一滴精華油抹全臉,於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再進行日常保養。

2.按摩保養:取2-3滴精華油塗抹全臉,按摩後再以溫毛巾擦拭乾淨,即可進行日常保養。

試用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推薦給你~~

想看更多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9&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