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8-08-29
  • 2310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正品一瓶。求真草本是台灣品牌,30ml/瓶。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烷有機碳酸二辛酯天然椰油醇-辛酸酯/葵酸酯三酸甘油酯有機荷荷芭油酪梨油沙棘果油玫瑰精油有機乳木果油、猴麵包樹油、維生素E、有機認證原料。

  試用 試用

    主打開要是訴求天然植物精華油,提供肌膚所需養分,深入滋潤保濕、撫平細紋,使肌膚透亮且呈現光澤感。

 

    打開沙棘多元修護精華,按壓2次於掌心,狀態呈現精華油質感。是淡淡的黃色,有微微的草本香氛,也飄著些許的玫瑰花香。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將掌心的精華油,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拍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精華油吸收為止。

試用   

    再使用的過程中,原以為精華油會很黏膩,但是令我意外的是,沙棘多元修護精華他雖然很滋潤,卻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擦完皮膚不會悶悶的。猜的時候,皮膚吸收速度也相當快,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有彈性紋路變小變淺膚色跟著也較為明亮整體而言,這些功能對我個人已足夠,它可兼具保濕及抗老。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白天使用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可幫助保養品後續的吸收,上了彩妝也較為服貼。夜晚使用,則以肌膚修護為重點,我在夜晚使用時,量會比白天再多一些。這樣,一覺醒來就可以擁有Q嫩的皮膚,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原料都使用有機草本為基礎,使用起來非常安心,不含人工香料所以不會有刺激感,也不會帶給肌膚負擔。這一直也是自己買保養品的原則,堅持好的保養品,肌膚才能變得更好。否則也只會是花錢有傷皮膚了~

 

    天天使用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覺得他真的是一瓶適合熟齡肌膚的我,現在是夏天,使用起來很潤澤很保濕不黏膩。如果是冬天了,我期待我的肌膚不再乾燥脫皮缺水有細紋、斑點膚色不均勻等等問題可以獲得改善。

所以我將會繼續使用沙棘多元修護精華,直到我自己感到滿意為止

試用   試用

    保濕真的很重要,以前去參加美容講座,生技的博士也是提倡這個理論。我想應該不會有錯如果你還在尋找一瓶兼具保濕抗老的修護精華,真的可以先試試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它的天然成分,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快點讓自己亮麗起來,大家一起做個有自信的現代女性喔

想看更多 求真草本沙棘多元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9&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